世上有大事将发生 会出现相对应预兆(图)

发表:2023-03-27 0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世上有吉事发生时,神会显现吉兆。
当世上有吉事发生时,神会显现吉兆。(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神人虽然相隔,但当世上有吉事发生时,神会显现吉兆。例如,当年姜太公在渭水边上钓鱼时,钓起了一条鲤鱼。结果剖开鲤鱼的肚子后,发现有一个纸条,上面写着:吕望将在齐国受封。汉朝董仲舒有一段时期经常梦见蛟龙投入其怀里,于是不久之后他就写出了《春秋繁露》一书。以下的实例也应证了这一点。

孔子出生麒麟传信

周灵王二十一年之时,孔子出生,此时正是鲁国襄公的时代。当时夜晚有两位女神,拿着香露给孔子的母亲征在洗澡。而天帝亦下凡演奏了天界之乐,同时还在空中传出话来:“上天感谢你生了圣人,所以才奏起天乐。”

在孔子出生前,曾有麒麟飞过城中,并从嘴里吐出一张纸条给孔子母亲。上面写着:水精之儿将在衰弱的周朝之后做“素王”。于是孔子母亲征在就把拴印章用的绣丝绳绑在了麒麟的角上。当时有个擅长相术之人说:“孔子是在殷纣王和汤武王之后应了水德而成为‘素王’”。

到了定公二十四年,春秋时代鲁国叔孙氏的车夫鉏商在大泽打猎,得到了一只麒麟,拿来给孔子看,孔子母亲征在给麒麟绑的那条丝绳还在它的角上。孔子抱着麒麟把丝绳解了下来,并且还流下了眼泪,泪水沾湿了衣襟。

天要灭纣红鸟传旨

殷朝末代之纣王昏庸无道,想要杀掉各国的诸侯,于是就派大臣飞廉、恶来去诛杀了许多贤臣忠良,还夺取了他们的宝器,把它埋藏在琼台下面。然后又派飞廉等人到附近的各国下令,让各诸侯国之间的烽火台接连相望。

纣王登上烽火台来观望烽火所在的地方,发现哪个诸侯国有情况,就和他的军队前去攻打那个国家。杀掉其国君、囚禁其百姓,收留其歌妓美女,并且对她们任意地奸淫虐待。

纣王的暴行使神仙都愤怒怨恨了,当时就有一只红色之鸟嘴里衔着火,就好像是星星之光在照耀着一般,看上去又好像烽火之火光,于是纣王就迷惑不解,就令各国暂时息灭了他们的烽火。

等到武王讨伐之时,有个樵夫和放牧的儿童在树上寻找鸟窝,结果发现了一个红色的玉玺。玉玺上面写道:“殷朝将要灭亡,周朝将要昌盛。”文字都是用大篆写成的。上面记载着:“殷朝的历史已经完结,而姬姓圣明贤德,正处兴隆之时,因此三份天下,而二份应归于周。”于是老百姓们都叹息殷朝灭亡得太晚了,而遗憾周朝来的太迟了。

陆贾释吉兆之含义

刘邦的将领樊哙问刘邦的谋士陆贾说:“从古到今,人们都说做皇帝的人是上天授给他们以重任,还说事先都有吉祥的征兆,难道真有这样的事吗?”

陆贾回答说:“确实有”。接着又说:“眼睛如果跳,就要有美酒佳肴;灯如果冒火花,就能得到钱财;中午喜鹊如果叫,就要有人来;蜘蛛如果聚集,就会有高兴事。小事都有这样的征兆,大事也应当是这样。所以说,眼睛跳,就要祷告;灯冒火花,就要拜谢;中午喜鹊叫,就要喂它;蜘蛛聚集,就要放了它。如此说来,更何况是天降下的珍宝,皇帝的重位,不是上天授给,怎么能够得到呢?吉祥的宝物就是一种信号,上天用宝物做为信号,反映到有德之人的身上,所以说是吉祥的征兆。上天如果没有信号,就是凭着武力也不能得到。”

责任编辑:陈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