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法》是如何增加厚度的?现象背后隐藏着什么“天机”?(组图)

作者:今涛拍暗 发表:2023-05-29 06: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病毒
中共病毒第二波高峰来临,逃脱《死法》有何良方?(图片来源:今涛拍暗合成)

【看中国2023年5月28日讯】越来越多的迹象显示,中国人的旦夕祸兮毫无征兆,更无预警,大多倏然而至,且往往要命。活一天算一天的哀歌响彻中原大地,萦绕大江南北,飞升长城内外,那么《死法》是如何增加厚度的?——现象背后的隐藏着什么样的“天机”??

接班人
5月27日南昌市青山湖区多所幼儿园在区市政公用广场进行“庆六一”文艺演出彩排唱到“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时候,舞台背景显示屏突然倒塌,导致9名幼童被砸伤。(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共产主义接班人被砸 侥幸中逃脱《死法》红线

5月27日南昌市青山湖区多所幼儿园在区市政公用广场进行“庆六一”文艺演出彩排唱到“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时候,舞台背景显示屏突然倒塌,导致9名幼童被砸伤。好在舞台背景显示屏整个重量不大,似乎没有造成死亡。但这一事件绝非偶然。幼儿们在唱到“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节拍中,事故发生了,让人以为这是导演的安排,密接了灾难。这当然会让关注中国的人想到前几天,华尔街日报在“纵观历史看习近平接班人之谜”的文章中,很肯定的认为,习近平会“从更年轻的官员中发掘潜在接班人”的讽喻。

于是潜台词就是,谁敢接班,一定会被压倒,而压倒只是一个形象的动感预示——中共将在习近平手中终结,没有接班这回事。

不过,对与大多数无神论的信奉者而言,并不相信各种各样的“神迹”,而神迹在传统中国人眼里就是“天意”。而“天意”出现的时候,看见的人,懂得的人一定有福,不在意的人就不好说了。

红领巾自杀
孩子用红领巾自杀被认为“十分恐怖”,也应归入《死法》(图片来源:网络)

童年的故事不禁使人联想到多起“孩子用红领巾自杀”的案件,“缘起”2009年,云南一所小学,五年级学生小勤用红领巾在床沿边的铁架上结束了自己的生命。而2020年10月14日,“四川省达州市的一名小学生被红领巾勒死”就算是意外,但“红领巾”暗示的杀人危害却并未让人警觉。

不过,2014年4月29日一个离奇死亡案例恐怕还是应当引人深思。湖南桂阳县欧阳海镇的一所小学,名为小斌(化名)的三年级男生红领巾“勒杀”,缢吊于红领巾,这还是头一次,红领巾绑在上铺的铁架上,“他的头吊在红领巾上,脖子勒得很紧”。

这一案例引发关注的度似乎并不高,但网易上刊登的这篇文章,末尾有这样一段话:“小斌当时为什么要把红领巾系在铁架上,然后将头伸进去?这一行为太过奇怪。仔细想来,更是有些恐怖。”

“更是有些恐怖”就对了,这段话其实泄露了一个天际,红领巾、团徽、党徽本身就是杀人利器。

中国《死法》为何陡增案例?

早在2010年,中国网友就“撰写”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死法》,但那时的死亡,除了监狱独创的“躲猫猫死”,还有诸多离奇死亡方式,奇特死亡案例,涵括了洗澡死,做梦死,乃至被自杀。那时候归类的中国特色死法还不是很多,仅有26种死法,包括:撑死、饿死、喝死、辣死、躲猫猫死、睡死、热死、熏死等等。

实际上,中共独创的被自杀,背后都有一个恐怖故事,从为争取民主自由的李旺阳,到江苏学生胡鑫宇,缢吊身亡的被自杀,后者被质疑活摘了器官。

但近年来,特别是今年,死法花样翻新,层出不穷。只是从“负面死亡”演进到了“正面死亡”,而这种死亡方式,却一定有“恶有恶报”五雷轰顶的标签。

我们来纵观一下:

烟花爆炸
2023年5月26日16时许,大城县臧屯派出所警员在对涉嫌非法买卖的烟花爆炸进行取样鉴定时发生爆炸导致4人死亡,2人失联(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2023年5月26日16时许,大城县臧屯派出所民警在对涉嫌非法买卖的烟花爆炸进行取样鉴定时发生爆炸。中共媒体现在就连新闻要素都不管了,比如事发地点。从网友发布的照片看,部分建筑倒塌,那么到底是在买卖烟花的场所发生爆炸,还是派出所内爆炸?语焉不详。

关键是有多达11人在烟花爆炸中感受了爆炸声响,四人当场毙命,问题在于“失联”的两人,倒不如说被炸成齑粉了,可见这一“当量”是如何厉害了,犹如“我的国”。

咱就不说网友的评论了,至少幸灾乐祸的不少,足见警察的印象恶劣程度。值得当心的是,在中共严苛的新闻审查“篡改”制度下,真相是看不完全的,也难怪网友调侃警察一边数鞭炮一边抽烟引发爆炸。而实际上,按照中国传统说法,积德可免无妄之灾,“人无德,天诛地灭”,而统治者及其统治理念建立在无道基础上,本身就无德,“有道即有德”是人之理。

从这一层理出发,我们会发现,为无道无德的独裁政权卖命或做事,就已经是“失德”了,如果再不检点,行事妄为,仗势欺人、恶性膨胀,“德尽而人亡”就是必然。

这就是“天意”死人的主要原因。说句笑话,天意死人,是因人更坏之后,“天意”变得出牌不规则了。这表现在死法的增加上。

警察死亡案例
2023年1至4月中共国家60岁以下警察猝死不完全案例表(图片来源:今涛拍暗合成)

海外大纪元有一篇文章,盘点了今年“离奇死亡”死亡的20多名警察案例,没有一名警察年龄超过60岁,最大年龄仅56岁,最小年龄仅27岁,死因包括心脏骤停、心脏病、心梗、心肌梗死、模糊的“突发疾病”,但都可以归结到“因心脏问题而死”,心不跳,在老百姓看来,就是坏事做多了,老天爷的惩罚。

死神正在以掐断“心源”的方式来证明死亡的恐怖。从4月1日到5月17日,仅从网络披露的死亡案例中,有“量级”的中共党员猝死在心源性等心脏疾病中的未满60岁的官员,包括中国船舶集团711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李建明(52岁),广西钦州市委书记、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党工委书记林冠(56岁),福建商学院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周训胜(55岁),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日报社)党委委员、副书记、副社长、总编辑郑广宁(54岁)等人。

五雷轰顶
中国俗语所说的不做好事会遭“天打五雷轰”,很多人并不了解五雷轰顶指那些,五雷轰顶的含义,实际上,横死的、暴病而亡的,都在“五雷轰顶”之列。(图片来源:今涛拍暗合成)

中国俗语所说的不做好事会遭“天打五雷轰”,很多人并不了解五雷轰顶指那些,五雷轰顶的含义,以及非正常死亡如何归类在五雷中,但实际上,横死的、暴病而亡的,都在“五雷轰顶”之列。

但狂暴的杀人案件,则另当别论,虽然这也成为了中国人死法中的一种。伴随此起彼伏的杀人案件(如24日长沙开福区某小区发生的一家五口命案),无端死亡也在引发关注,媒体今日报导,贵州一水电站放水致两名教师被卷走死亡,而这两位老师是为了应对上级检查在河边捡鹅卵石装饰校园,而几天前武汉小学老师在校园驾车撞死学生,也都并不偶然。

此外,看似独异的个案死亡也正在进入人们的眼帘。日前广东一名26岁女子头天吃火锅后翌日因喉咙痛就医,抢救仅10分钟后身亡。媒体报导称急性会厌炎堵塞声门所致,但这一新鲜案例却颇有暗示意味,特别是在新冠第二波疫情高峰到来之际。

钟南山
那么接下来的疫情还会导致大量死亡么?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再次表示第二波疫情到了6月高峰期,将会有每一个星期6500万人感染的高峰期。(图片来源:今涛拍暗合成)

第二波疫情“二阳”有怎样的死亡方式?《死法》会否增加厚度?

早前多家主流媒体披露,中国大陆三年疫情死亡人数达到4亿,有的家庭甚至连根拔,或者只剩下一个人,死亡的方式却不尽相同。背后的因素却是人们难以了解的,中共控制的媒体所有的报导也只能就事论事,以表象说事。

那么接下来的疫情还会导致大量死亡么?名声已经不太好的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再次表示第二波疫情到了6月高峰期,将会有每一个星期6500万人感染的高峰期。而目前在微信上传出的上海数据:最新感染率为64%,包括2%无症状者,44%正在阳中,18%已经阳康。显示高峰已然来临。

在这一传出的信息中,也谈到了转阴康复者的时间,从8天到11天以上,但信息肯定,这不是“大号感冒”,症状也显得“痛苦力度”加大,包括“水泥封鼻、生吞刀片”等异常感觉,是一般人在第一次阳中从未有经历过的。

“有的人失去嗅觉、味觉、甚至一直饿或是一直不觉得饿、还有的人一直咳粘痰还有的人一直就睡不醒浑身没劲,更有的就是走快了或者说话着急了就喘不过气来、也有人以前吃水果没问题病后一吃水果就拉肚子等等一系列问题。”

这些症状在此前从未有过。而且,该信息还披露出二阳引发并发症心肌炎——又是冲着心脏而来,属于五雷轰顶(五雷指五行之雷,包括金木水火土)中的“水雷”。说白了,XBB变异株从呼吸道进入血液,再从血液中抵达心脏,接下来可能会出现心肌传导阻滞,胸闷气短,肺循环瘀血,心慌意乱,心跳往100此每分钟串升,眼前发黑,乃至于心脏停跳,还有双肺结节白肺等等。但信息给出的办法都不是解决之道。

我在前面说的那些死于心脏疾病的人,是否经历过这一过程,不得而知,但这一过程就是要命的过程,无疑也将增加《死法》的厚度。更重要的是,这显然是“老天爷”在暗示并提醒着每一个人……

不得不说,中国人不要希望这个控制国家的独裁政权能拿出什么样的应对手法,因为本来就没有针对奥密克戎的良方,就如同网络上的流行说法,奥密克戎谐音“我来灭共”,是针对这个邪恶政权的,俗称“中共病毒”,所以才会有那么多共产党人死亡。也所以,钟南山的怪论:能不感染,还是最好不要感染,感染次数越多,后遗症或者长新冠症状越严重,前半句说了等于没说,人在家中坐,新冠天上落,要想继续活下去,恐怕还是要在境外网站找到瘟疫来时保命良方,绝不与邪恶为伍。精神的解脱,从某种意义上讲就是肉体的解困,生命会得以延续。

记住以下结论:威胁每个中国人生命真的不是病毒,而是不信神只相信进化论的中共邪党。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