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3000多户居民喜提新居?传多栋大楼歪斜几十公分(视频/图)

发表:2023-05-30 0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合肥 小区 大楼倾斜
日前传出合肥回迁小区整栋楼出现歪斜,令即将入住的市民气愤不已。(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3年5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合肥瑶海区龙谷华庭项目3月底开始安置选房。然而,日前却传出,回迁小区整栋楼出现歪斜,令即将入住的市民气愤不已。

根据5月28日网传视频显示,合肥市瑶海区龙谷华庭南区全面停止分发钥匙,官方也承认,是因小区内几栋大楼倾斜几十公分。有当地市民表示,“从拆迁到分房,整整用了12年时间”。但现在却又因楼房倾斜无法入住,让他们再次无家可归。日前大批原本计划入住的民众聚集小区外讨说法,他们大喊“要房子!要房子!要房子!”而出面调解的负责人呀则拿着话题大声说,“9577到哪能买到房子呀。”现场一片混乱。

 

 

 

对此,民间也议论纷纷。不少网友嘲讽说,“一栋房子歪的是质量问题,整个小区房子都是歪的就是一种创意了。”、“一栋楼歪可能,但是所有楼都歪,这还能怪楼吗?”、“世界奇观胜过雄安;上行下效上歪下歪;步步紧跟不歪不忠;财政开源参观付费”、“地价太贵了,交的税也很多,建筑材料的费用和人工费用都在上涨,房子又限制了销售价格,不压缩成本就是亏的。所以,问题出在哪里?”、“腐败无处不在,腐败还在升级!”

根据安徽网此前报导,此次回迁安置工作涉及龙岗开发区6个居民组、共3041户,预计总安置面积49.01万平方米,其中实物安置面积34.41万平方米,货币回购面积14.6万平方米。

实物安置为龙谷华庭项目,总投资约14.32亿元,分为一期、二期。一期项目(富春苑)位于龙岗路以西,二十埠河以东,以姑溪路为中线分南北两个地块建设。二期项目(尚大郢家园)位于新安江路与龙岗路交口东南角。两期项目共有35幢楼,房源3530套。

2023年,瑶海投资126亿元,实施341个大建设项目,包括56个征迁项目,启动建设当涂路等复建点8个,竣工交付龙腾四期、东城梦馨苑等复建点8个,安置龙兴家园、费子冲等61个项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