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第一夫人才貌双全 德桑蒂斯竞逐白宫利器(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5-30 0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凯西
佛州第一夫人凯西为丈夫、州长德桑蒂斯助选(德桑蒂斯州长官方网站)

【看中国2023年5月30日讯】44岁的佛州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于5月25日宣布角逐共和党2024总统大选候选人提名后,42岁的夫人凯西(Casey DeSantis)也成为美国政坛的亮点。普遍认为这位外表不输模特的前媒体人不仅行事干练,且擅于公关,对德桑蒂斯问鼎白宫无疑是一大助力。

出身于中产阶级家庭的凯西于2006年与德桑蒂斯相识。之前从事新闻记者、评论员、谈话节目主持人,并制作主持PGA高尔夫球赛节目,颇有知名度。2009年两人结婚,育有三名子女。

德桑蒂斯和妻子凯西育有三名子女。(德桑蒂斯州长官方网站)
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和妻子凯西育有三名子女。(德桑蒂斯州长官方网站)

2018年,凯西退出新闻圈全力辅佐丈夫竞选佛州州长。

德桑蒂斯在新书特别为夫人着墨,书中透露,当初从律师届转战政坛是受贤妻的鼓励,一路从国会众议员、参议员,到最后赢得州长,背后都有凯西的鼎力支持。凯西不但亮相丈夫的竞选电视广告,陪同出国访问,还常常在丈夫演讲前担任介绍人,靓丽的外型加上新闻人的口才让她在竞选舞台上熠熠闪光。

凯西还帮助夫君打理电邮等大小事务,第一夫人的背景和亲民形象对德桑蒂斯强硬的施政风格是一种平衡。她在州政府有自己的办公室,不但积极投入公益活动,还关注抗癌、心理健康、儿童福利等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佛州第一夫人2021年罹患乳癌,德桑蒂斯对他不离不弃,2022年3月凯西抗癌成功,马上投入丈夫州长竞选连任的工作。竞选视频中她含泪向丈夫支持她抗癌表达谢意,一句“在我无力为自己而战时,他守在那里为我而战”感动了无数民众。

去年中期选举前的9月,凯西主持飓风灾后募款筹得逾6000万美元,给选民留下深刻印象,最终德桑蒂斯于11月以大比率赢得连任。

因总统候选人妻子可能是未来的美国第一夫人,在竞选过程中作用不可小觑。“出得厅堂”的凯西无疑是德桑蒂斯这次问鼎白宫的一大助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