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央企总经理牵手美女下属视频火了 婚外情意外曝光(图)

发表:2023-06-08 1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企高官胡继勇与女下属牵手视频被上传网络,婚外情意外曝光,引热议。(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国企高官胡继勇与女下属牵手视频被上传网络,婚外情意外曝光,引热议。(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6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石油旗下公司总经理胡继勇日前与身材火辣的女子牵手逛街的视频,一度登上微博热搜头条。该公司迅即发出通知,胡已被免职,并表示将进一步调查。女主过往被深扒。

中国石油北京项目管理公司微信公号6月7日发布公告,“根据网上关于我公司所属寰球项目管理公司员工胡继勇的相关信息”,“立即组织核实了解,目前,胡继勇已被免去寰球项目管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职务,并接受公司纪委核查。”公司称,“将根据结果进一步作出处理”。

近日,一段抖音上的“街拍”视频,引起轩然大波。视频中,繁华的闹市街头,一名女子妆容精致,与一个中年男子并肩牵手,十指紧扣,姿态亲密。

澎湃新闻报导,视频中的男主角被网友指认为寰球工程项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胡继勇。

另有陆媒报导说,涉事女方与胡继勇在同一公司共事。女方姓名为董思槿,2021年从中国石油大学硕士毕业后,随即进入中石油集团工程有限公司北京项目管理分公司工作,在2022年被调到胡继勇的子公司。她与胡继勇,以及胡继勇的妻子一同共事。女主还曾获“北京项目管理公司和公司2022年度QHSE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也有网友发现,董思槿时常在自己的微博炫富,并发布很多大尺度的私房照,佩戴名牌珠宝,还炫耀自己入住每晚要价万元人民币的豪华宾馆。据称,女子被街拍的手提包价值不菲,疑有4万元人民币。

6月7日上午,极目新闻记者查询发布该视频的街拍摄影师账号发现,该段视频已经找不到。中午,该账号已经变成私密账号,所有视频的状态都已不可见。

澎湃新闻质疑道,这则“桃色新闻”背后,更需关注的是其中是否存在“权色交易”的隐情。

该事件也引发网友议论,有人留言道,“中国官场,贪腐好色官员一抓一大把,像这位‘大鸣大放’,‘明目张胆,顶风犯事’的太稀罕了,装都不装。”有人揣测:“老胡是说这种事体制内是容许的,但千万不要张扬。”还有的说,“官阶不够高才是主因,如做到张高丽这种级别,屁事没有。”

 

目前,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已经将胡继勇相关的发文全部删除,然后火速注销帐号。此外,正在巡视中石油的中央第十巡视组工作人员在接受陆媒采访时表示,“已经登记相关情况,将督促查实”,如果属实,相关部门将处理。

据企业资讯平台天眼查显示,寰球工程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石油集团工程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企业注册资本3000万人民币,公司的法人代表为胡继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