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没有灭绝?出现多起翼龙目击事件(图)

作者:太平整理 发表:2023-06-20 07: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恐龙 翼龙 大海 夕阳 249933841
翼龙的目击事件先后出现在不同的地区。(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恐龙灭绝于6600万年前,却在世界各地出现了翼龙目击事件,是否真有史前生物挺过了毁灭的命运,继续地球的某处悄悄地生活呢?

古巴翼龙

古巴的关塔那摩湾,传说存在一种被称为“古巴翼龙”或“关塔那摩鸟”的神秘生物,它是一种体型巨大的物种,外观描述为拥有翼手龙的头冠与喙嘴翼龙的长尾等构造,被人认为是幸存至今的翼龙或是疑似灭绝的象牙喙啄木鸟。

1965年时,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帕蒂•卡森还是一名儿童,她与弟弟汤姆•卡森来到古巴关塔那摩湾,意外看见目测大小与成年男性差不多的不明生物。隔年,弟弟汤姆•卡森独自外出时,再次目击该生物出现。此后依然有类似的目击事件,美国士兵埃斯金•库恩于1971年同样在关塔那摩湾遇见,他看见翼展3公尺、具有长尾的“翼龙”,与卡森姊弟遭遇不同的是,这次的生物为两只。

神秘动物学家乔纳森•惠特科姆曾于2010年与埃斯金联系,想要调查他遭遇的翼龙目击事件,当时埃斯金表示那并非虚构的恶作剧,而是自身亲眼目睹的真实案例。

奥利图欧

许多非洲国家都存在着活恐龙的传说,在喀麦隆流传着一种名为“奥利图欧”的神秘生物传说,甚至被人目击。奥利图欧被人认为是能具有飞行能力的爬虫类生物或是某种巨型蝙蝠,它拥有一身黑色的躯体,以及红色或深棕色的翅膀,在下颚长着锯齿状的牙齿。当奥利图欧展开双翼时,据说其宽度达到1.8到2.7公尺之间,这巨大的规模令人联想到已灭绝的翼龙或是某种超常蝙蝠。

伊万·T·山德森与杰拉德·罗素于1932年时想要寻找锤头果蝠,他们来到喀麦隆南部区域,意外目击奥利图欧的身影,并以所有蝙蝠的“始祖”来形容它的样子。

马瑙斯翼龙

位于巴西西北部的亚马逊州,是该国规模最大的一个州,马瑙斯是其中位于亚马逊森林的区域。据说这里有一种疑似翼龙的神秘生物,称为“马脑斯翼龙”,看过它的目击者声称其翼展达到3.6公尺左右,有着平坦的头部与较长的颈部与喙结构,描述上与印象中的翼龙外型相似。

目击者哈里森表示他在1947年2月看见马脑斯翼龙出现,一次五只呈现V形编队飞行,翅膀看起来像棕色皮革且有棱状条纹,身上没有羽毛,非常像是认知中的翼龙。

伯斯生物

澳洲曾发生过近距离观察到不明生物的事件,该事件的主角被称为“伯斯生物”,发生于1997年12月。当时在澳洲第四大城市伯斯有一对夫妻在一座小山看见诡异的生物,他们距离该生物仅有大约76到91公尺的距离,认为它看起来像是一只翼龙,大小目测在9到15公尺,看上去有类似浅红褐色皮革的皮肤。那只不明生物在他们面前滑翔移动,出现大约5分钟左右的时间。

神秘动物学家乔纳森•惠特科姆曾经向这对夫妻采访,经过访问后认为他们的口述是具有可信度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