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司法不公 乌云密布中有几抹亮色(图)

作者:瑜正 发表:2023-07-03 14: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特大

达勒姆 特别检察官 John Durham
特别检察官达勒姆(John Durham)(图片来源:Ron Sachs/Consolidated News Pictures/Getty Images)

共产因素侵蚀世界,全球社会主义深层政府在美国多年来掌控实权,美国司法呈现双重标准,司法不公问题愈演愈烈,黑白颠倒。秉持传统理念的美国公民受到政府打压,而腐败阴暗势力为所欲为任意犯罪,却被政府竭力掩盖。美国正从民主法治蜕变成中国式的极权暴政。然而黑暗笼罩中,近来不时出现闪电,耀眼夺目,给人予正义即将回归的希冀。笔者在此记录两个例子。

达勒姆报告平反川普 谴责希拉里和FBI

2023年5月15日,特别检查官达勒姆历经4年调查,发布〈2016年总统竞选引发的有关情报活动和调查相关事项的报告〉[1]。结果显示,2016年7月31日FBI针对川普发起的“交火飓风”(Crossfire Hurricane)调查,没有客观依据,违背司法部和FBI的相关指引和政策。2017年以来媒体热衷宣传的川普“通俄门”,被证明纯属虚构,与所谓克林顿计划有关。

克林顿计划即希拉里‧克林顿在2006年7月26日批准其竞选顾问的提议,通过嫁祸川普卷入俄罗斯黑客侵入DNC服务器,俄罗斯安全机构干扰美国选举,转移公众对希拉里不当使用电邮服务器的注意力。

在2016年8月3日的白宫会议上,中央情报局局长布伦南(Brennan)向总统奥巴马、副总统拜登和FBI局长科米(Comey)等高级政府官员,汇报了克林顿计划。并于当年9月7日向FBI局长科米及Peter Strzok(“交火飓风”负责人)发出了备忘录。达勒姆团队发现FBI从未调查该计划,并且向“交火飓风”的调查人员隐瞒了该计划。

达勒姆团队在调查希拉里竞选顾问的电邮后,发现其2006年7月27日的电邮与被认为在2006年7月26日得到批准的克林顿计划相一致。而希拉里竞选团队,对于诽谤川普的斯蒂尔报告和阿尔法银行指控的策划与资金支持,则进一步令人相信克林顿计划是真实存在的。

国会议员马特‧盖茨责备达勒姆未能真的履行使命

21日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关于达勒姆报告的听证会上,国会议员马特‧盖茨(Matt Gaetz)指出特别检查官达勒姆未能起诉发起“交火飓风”的前FBI副局长安德鲁‧麦凯布(Andrew McCabe),未能找到给川普竞选义工帕帕佐普洛斯(Papadopoulos)喂料的意大利教授约瑟夫‧米夫苏德(Joseph Mifsud)(疑似西方情报机构的线人),以及未能调查特别检查官罗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的团队为什么全部删除手机记录。盖茨认为特别检察官参与掩盖真相。他们的对话如下:

盖茨:你对联调局(FBI)不合作感到失望,对吧?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