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成百万富翁的职业 教师排名第三(图)

发表:2023-08-16 2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教师
在美国最有可能成为百万富翁的前五名职业名单中,教师排名第三。(图片来源:Pixabay/公有领域)

【看中国2023年8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教师在社会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年收入却相对较低。不过,当教师也有一定的优势。根据拉姆齐解决方案公司的“全国百万富翁研究”,这种优势体现在他们中的许多人在储蓄和投资账户中始终持有数百万美元。在美国最有可能成为百万富翁的前五名职业名单中,教师排名第三,仅次于工程师和会计师。商业专业人士和律师排名第四和第五。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教师平均年收入为61,000美元,怎么可能排名第三?而高收入群体的医生却连前五名都排不上呢?

高收入并不总是意味着财富

前五名名单是根据一项针对百万富翁的调查得出的,该调查收集了10,000名参与者的答卷。大多数人(79%)没有获得遗产。80%的人投资了401(k)计划。与预期相反的是,大多数接受调查的百万富翁并没有高薪工作。相反,93%的人表示,他们只是通过努力工作就创造了财富。

只有15%的人担任高级管理职位,例如副总裁或首席高管级别,只有31%的人在职业生涯中的任何时候平均年收入超过100,000美元。三分之一的受访者的年收入从未达到六位数。

“换句话说,你无法通过赚钱来摆脱愚蠢,”拉姆齐在最近一期他的广播节目《拉姆齐秀》(The Ramsey Show)中对研究结果进行评论。拉姆齐的广播节目在多家电台播出。

研究正文中引用了拉姆齐的类似言论:“事实证明,数学对我们所有人都适用,尤其是当你了解你的收入是你最强大的财富积累工具时。”

踏实和稳重是赢得比赛的关键

他们可能不会从事高薪工作,但百万富翁是一群受过教育的人,88%的人大学毕业。然而,很少有人进入精英学校(仅8%)。研究显示,52%的人获得了研究生学位。

他们的共同点是坚持长期投资并坚持下去。他们也是有条不紊的购物者:85%的受访者使用购物清单。近三分之一(28%)的人总是坚持他们的清单,而57%的人则部分坚持。

“他们是系统的人。他们遵循一套原则,没有自由制定自己的规则,”拉姆齐在直播评论中说道,“当你是一名律师,你去见法官时,你必须遵循严格的程序。……你别无选择。当你设计一座桥梁时,你别无选择。只有一种方法;不然桥就会倒塌。”

对工作的激情会找到出路

教师很可能热爱他们的工作,他们已经找到了一种方法来创造一种生活方式来支持他们的工作,而不是相反。

“不要只根据你能赚多少钱来选择你的职业,”拉姆齐说,“另外,不要选择一个让你幸福却破产的职业。那也行不通。如果你正在做你喜欢的事情,你应该赚更多的钱,因为你擅长它,你关心它,你有创造力,你有精力。你应该赚更多的钱,而不是更少。”

压抑消费的需求

播客《实践范围》的主持人、为医生提供财务指导的布伦特・莱西表示,从医学院毕业时,医生平均背负着20万美元的债务,需要13年才能还清。

因此,医生在努力建立自己并最终获得高薪的过程中可能会错过多年的投资。

莱西在最近的一集中表示,即使他们拿到发薪日,他们也可能会感到购买大房子和豪华汽车的压力。在做出如此巨大的牺牲之后,一位年轻的医生可能会想:“轮到我了。”

莱西说,相比之下,他自己的祖母是一位节俭的公立学校教师,退休时是百万富翁。

在同一集中,《隔壁的下一个百万富翁:创造财富的持久策略》一书的作者莎拉・斯坦利・法洛表示,高收入的人,比如医生,可能会认为他们的高薪水就是自动的财富。

“他们很容易分心,无法专注于财务等事情,尤其是当你收入很高时,”她说,“你会想,‘一切都好……这是我的安全感,我不需要担心预算。为什么我需要了解我的现金流?’”

她说:“我们很多人的消费决策都会受到周围人的影响,当然,随着高收入和其他人的影响,特别是如果其他人也有很高的收入的话,我们倾向于做不符合我们财务最佳利益的事情,尤其是在早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