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5000次濒死体验 医生得出确信结论(图)

发表:2023-08-29 0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濒死体验示意图
濒死体验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3年8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据内幕(Insider)网站报道,杰弗里・朗(Jeffrey Long)是肯塔基州的放射肿瘤学家。他也是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的创始人。他说,研究濒死经历使他成为一名更好的癌症医生

这篇众所周知的文章是基于与杰弗里・朗的对话。为了篇幅和清晰度,对其进行了编辑。

三十七年前,我是一名肿瘤科医生住院医师,学习如何最好地利用放射治疗癌症。当时还没有互联网,所以我在图书馆做了研究。有一天,我在翻阅厚厚的《美国医学会杂志》时,看到一篇描述濒死经历的文章。

它让我停下了脚步。我所有的医学训练都告诉我你要么活着,要么死了。没有中间地带。但突然间,我读到了一位心脏病专家的描述,这些患者描述了死去然后又复活的患者,讲述了非常独特、几乎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

从那一刻起,我就对濒死体验或濒死体验着迷。我将濒死体验定义为昏迷或临床死亡、没有心跳的人,在看到、听到、感受到情绪并与其他生物互动时有清醒的体验。更多地了解这些经历从根本上改变了我对宇宙的看法。

濒死体验有共同点

当我完成住院医师实习后,我成立了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我开始收集濒死体验者的故事,并以科学家和医生的角度对其进行评估。我根据证据提出意见,并以怀疑论者的身份进入这一领域。但面对压倒性的证据,我开始相信肯定有来世。

没有两个濒死体验是相同的。但当我研究了数千个事件时,我看到了一致的事件模式,并以可预测的顺序出现。大约45%经历过濒死体验的人表示有过灵魂出窍的经历。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他们的意识会与他们的肉身分离,通常盘旋在身体上方。患者可以看到和听到周围发生的事情,其中通常包括医护人员努力尝试让他们苏醒。一名妇女甚至报告称,一名医生捡到了错误的工具后,将工具扔到了地板上,医生后来证实了这一点。

在经历了灵魂出窍之后,人们说他们进入了另一个境界。许多人穿过隧道并体验到明亮的光线。然后,他们会受到已故的亲人和宠物的欢迎,这些亲人和宠物正处于他们生命的巅峰状态。大多数人都表示有一种压倒性的爱与和平的感觉。他们觉得这里才是他们真正的家。

我还没有找到对这些经历的任何科学解释

这些经历可能听起来很陈词滥调:明亮的光线、隧道、亲人。但经过二十五年的濒死体验研究,我逐渐相信这些描述已经成为文化比喻,因为它们是真实的。我甚至做了一组五岁以下的儿童的眼睛,他们曾有过死后体验。他们报告了与成年人相同的经历——在那个年龄,你不太可能听说过死后会出现明亮的光芒或隧道。

其他人报告了看似令人难以置信的事件,我们稍后可以证实。一名妇女在小路上骑马时失去了知觉。她的身体留在小路上,而她的意识随着她的马飞驰回谷仓。后来,她能够准确地描述谷仓里发生的事情,因为尽管她的身体不在那里,但她还是看到了它。其他没有与她交谈过的人也证实了她的说法。

我是一名医生。我读过大脑研究并考虑了濒死体验的所有可能解释。底线是它们都站不住脚。对于这种现象甚至没有一个看似合理的物理解释。

我还研究了恐惧死亡经历,比如险些发生的车祸

我对濒死体验有一个特殊的定义。该人必须处于无意识状态。但还有另一种现象也让我着迷:我称之为恐惧死亡体验。

这些情况是指你感到生命立即处于危险之中的情形。可能是险些发生的车祸,或是突然摔倒。这些人通常不会体验到隧道和光芒,但他们经常报告称,那一刻他们的一生的画面一幕幕的在他们眼前“闪现”。

虽然一些濒临死亡的人会报告这些生活回顾,但他们更常见的是恐惧死亡经历。人们甚至会回忆起幼儿时期的事件,这些事件他们无法有意识地记住,但我们可以通过与家人和其他人交谈来确认。

研究濒死体验使我成为一名更好的癌症医生

虽然我对濒死体验充满热情,但我的日常工作仍然围绕着帮助患者对抗癌症。我不会告诉我的病人我的濒死体验研究。然而,我与濒死体验者的工作使我成为一个更有同情心和爱心的医生。

我能够以更大的勇气和热情帮助我的患者面对危及生命的疾病。我的目标是帮助他们在地球上度过更健康的日子。但我坚信,无论何时何地,当他们离世时,他们都会得到安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