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执政期间美国人收入连续第三年下降(图)

发表:2023-09-14 2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7月13日,一位女士在纽约市的一家超市购物
2022年7月13日,一位女士在纽约市的一家超市购物。(图片来源:ANGELA WEIS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9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通胀飙升将超过美国工人的平均工资涨幅,这是乔・拜登总统领导下美国人生活水平连续第三年下降

该联邦机构周二报告称,经通胀调整后的美国家庭收入中位数将在2022年降至74,580美元,较2021年的平均水平76,330美元下降2.3%。

这一结果导致许多囊中羞涩的纽约人减少外出,购买更便宜的食品杂货,向家人借钱来支付房租,甚至考虑搬到加拿大,以逃避政府吹捧的拜登经济学的毁灭性影响。

34岁的海德(Recess Hyde)说,为了维持生计,他要做两份工作,一份是时尚,另一份是营销。

这位布鲁克林布什威克居民表示,他已经开始在约会前在网上研究菜单自己做菜,以免收到每月账单时感到震惊。

“我在约会生活中感受到了这一点,”海德周三告诉《华盛顿邮报》。

“如果我有一个(约会)……我必须对这个地方做一些研究,看看食物和瓶子的价格是多少。你必须进行研究,因为账单不会停止,而且我们没有更多可支配收入。”

“我在纽约出生和长大,我全心全意地爱纽约,它是地球上最好和最糟糕的地方,但我正在合理地考虑搬到加拿大,”他说。

62岁的采兰・史蒂文斯(Tselane Stevens)上个月从弗吉尼亚州搬到布鲁克林米德伍德,她说她已经三年没有加薪了,不得不求助家人帮助她支付房租。她还会从食品银行购买杂货。

“在过去的三年里,我不再出去吃饭了。我一直在努力支付房租。我什至不知道上次自己购物是什么时候。我已经三年没有买新鞋或新外套了,”史蒂文斯说。

她将国家的财政困难部分归咎于拜登对海外事件的关注。

“我不认为拜登对经济给予太多关注,”她说。

“他更关注国际上正在发生的事情,而不是纽约这里发生的事情。他非常关注乌克兰——所有的钱都流向了那里。”

自2020年以来,美国人的收入一直在逐渐下滑,当时家庭的平均收入为76,660美元。

这一数字自2019年的峰值以来已大幅下降4.7%,显示拜登的经济政策未能应对疫情引发的压力,从而导致通胀居高不下,工资增长缓慢而难以跟上。

另一位感受到压力的纽约人是32岁的因德拉贾(Indraja V.),他于4月从佛罗里达州坦帕市中心搬到曼哈顿,在一家大型科技咨询公司就职。

然而,尽管在开始新工作后基本工资提高了20,000美元,让她的收入达到131,000美元,Indraja告诉《华盛顿邮报》,她在这个饱受通货膨胀困扰的纽约“感觉很穷”。

“虽然对于很多人来说,获得六位数的薪水是一个梦想,但我感觉收入还是太少了,”因德拉贾称,在扣除税款和租金后,她很难有足够的资金来偿还因获得她的学生贷款而产生的债务,或例如支付健身房会员资格和返回印度探望家人的机票。

因德拉贾在纽约市的一居室公寓的租金是佛州的两倍多。

同样回到坦帕,“我在杂货店购物时永远不会考虑要买多少钱,但在我的(纽约)公寓附近一片西瓜要11美元。”

周三,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显示,8月份通胀率较去年同期上涨3.7%,高于经济学家的预期。

55岁的佩特拉・汉森(Petra Hanson)来自丹波(Dumbo),在过去的三年里,她一直在耗尽自己的积蓄来维持生计。

这位前时装设计师一直在努力寻找工作,最近决定创办自己的空中瑜伽工作室。

“杂货价格太荒谬了,”汉森说。

“企业似乎正在利用通货膨胀,所以他们会说‘哦,现在我们的燕麦奶售价为8美元’。”

“我一直在更便宜的地方购物。一切都变成了价格驱动。”

“纽约的生活成本在基本租金和食物之间非常昂贵。我们的收入刚刚够用。”

同样来自米德伍德的75岁拉克・克拉克(Lark Clark)表示,纽约的高生活成本还不仅是食物和租金。

“几周后我要去Blue Note爵士乐俱乐部看(古巴钢琴家)Chucho Valdes。三年前,票价是40美元,现在是70美元。”她抱怨道。

海德并没有表示相信拜登的经济政策会缓解痛苦。“总统睡着了,”他说,“他不是一个强有力的领导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