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拜会晤“国是会议”先登场 旧金山旧貌刷新 州长只在乎习近平?(组图)

作者:今涛拍暗 发表:2023-11-13 1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州长
加州州长纽森为迎接独裁者到参加APEC峰会来不遗余力,扫荡了低端人口,学会了用纳税人的钱搞面子工程,相信也会给习近平送一顶草帽(图片来源:今涛拍暗合成)

【看中国2023年11月13日讯】中共外交部几天前称,中共党魁习近平将于11月14日至17日赴美国旧金山举行中美元首会晤,同时应邀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三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APEC峰会)。各方动静颇有看点。党媒自我感觉良好的同时,民运“国是会议”与旧金山旧貌刷新都让人瞩目。

从党媒的一些文章看,拜登政府示好北京,宣称“显示出美国对中国的期望和迫切心态”,还认为“中美峰会的成功举办”将是拜登在即将到来的美国总统大选中的“重要加分项”。

不过,拜登政府的独特操作还是被党媒注意到,美国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研发的B-21隐身战略核轰,选择了11月10日进行了首飞。这一技术含量与空中的“霸权”,让中共汗颜是肯定的。

央视
央视“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到吃葡萄不吐葡萄皮,看央视如何骂美国(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值得一说的是中共新华社12日“新华时评”,仍然忘不了讨伐后的亲热,将中美关系的过错归咎于“巴厘岛共识没有得到落实”,从而导致拜登当局“错误的对华认知”主导之下“采取了错误的对华政策”,然后举出例证,包括出口管制,台湾总统蔡英文访美等等。

“时评”认为是美方主动承认或发现了错误。进而摆出“缓和中美关系的姿态”,而且能够及时悬崖勒马。重回台湾问题与不寻求脱钩,都是悔过的表态。但还是可惜实际行动却并未跟上。

“时评”口气很大,转而希冀中美首脑旧金山会晤,美方按照中方的算盘往下走,不要是“对手的博弈”,也不要误认中共是对手,从“竞争、合作、对抗”到“投资、结盟、竞争”,秉持“霸权逻辑与零和思维”。

实际上,中共仍然竭力想要美方与世界舆论从中共独裁利益集团身上移开,忘记中共在世界范围攫取利益的本质目的,同时在否认输出其邪恶意识形态中的强硬态度,逼迫世界民主政体承认给世界带来灾难的共产主义存在的“合理性”,助长支持恐怖主义行径,给世界带来潜在的灾难的同时,毁灭全人类等是世界各国看到或没有看到的核心问题。

说白了从来没有清白的货币交易,只有政治欺骗的私利诉求。这之中,美国的政客处于自身的考量而说出的友好言论,其实是犹如在电诈中上当的网民。醒来的时候才发现损失的不只是金钱。

“时评”引述美国加州州长纽森访华时的随口说法,“中国越成功,我们就都会越成功”——聪明的人会明白纽森还是没有搞清楚中共与中国的区别。

“时评”中有句话不出预料的惊悚:“中美两国如何相处,决定着人类的前途和命运”,这无疑于表示没有中共,地球自转也成问题,逻辑还是没有中共就没有中国

加州
旧金山APEC会议还没来,旧金山已经变成了大监狱(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谁来反驳新华社“国际锐评”?“国是会议”一针见血

在不同时差的同一天,中国民运领袖魏京生、王军涛和王丹在旧金山召开新闻发布会,美国众议院中国问题特别委员会主席迈克·加拉格尔众议员(Mike Gallagher)与会表示鼎力支持。

民运领袖算是媒体加冕的,但他们宣布和讨论的是“结束中共暴政”。而发布会有个鲜亮的名称:“国是会议”,而且朗诵了宣言书——《结束暴政,共商国是,创建民主中国》,中国民运要考虑接盘中共政权。领袖们对形势的判断非常乐观,认为中共从一场大瘟疫中遭受重创,动态清零、楼市危殆,经济危机,军队大清洗,官吏与“将士”人心惶惶,天怒人怨、李克强死亡成谜,重大抗议险些出现。

国事
中国民运领袖魏京生、王军涛和王丹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举行国事会议,讨论结束中共暴政(图片来源:美国之音)

领袖们更希望“中共内部产生革命性的变化”,““中国内部反共的势力和反习的势力”在国际社会的关注和推动下,“推翻专制”。宣言书则较为详细的制定了一个建立民主自由中国的行动方案,以致路线图。

迈克·加拉格尔众议员在会上指出,“世界迎合像习近平这样的独裁者,不仅在道义上是错误的,战略上是愚蠢的,而且非常可笑。”

显然,“境外势力”是中国民主自由,解体中共的希望。

加拉格尔的一些说法相当有趣,他说,“习的统治是一个谎言,那位皇帝不仅一丝不挂,而且数以亿计的中国人知道他是赤裸的。”他还批评急功近利的商人们(跨国公司),告诫他们,“是时候摘掉金色的眼罩了,你们的绥靖,只是推迟痛苦解决方案的时间而已”。

实际上,这一发布会对习近平是中共垮台的“总加速师”说法是肯定的。至于“全世界,尤其是美国的政治家们都已经认清了中共的真实面貌”可能存在一些不同看法,如我前面提到的加州州长纽森。

抗议
预计APEC峰会抗议习近平独裁的直接抗议者将超过1000人,标语更亮眼(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旧金山抄袭中共特色?APEC峰会迎来独裁者载入历史

加州州长纽森的管辖范围内,为了迎候被网民戏称猪头的独裁者的到来,花费了多少纳税人的钱不得而知。单就对流浪汉的转移工程,就耗资不菲。网友毫不客气的将这一做法比拟于中办主任蔡奇在北京任书记时的“清理低端人口”,而中共的面子工程,形象工程是不顾及民众感受的,美加州的抄袭令人心酸。

接到
旧金山平时不干净的街道干净了,人行道被装上了铁栅栏,为了保护独裁者,旧金山居民骂声一片(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同时,海外觉醒的中国人,以及许许多多遭受过中共迫害的人士中,不乏将憎恨化作行动,并誓言要拦下习近平的车队,而这一抗议方式既然在中国都难以实现,在美国也更加困难。在纽森的监督下,旧金山市长不得不花费重金,力保习近平在旧金山不受干扰,竟然破天荒,头一次在习近平将要经过的主要街道,筑起铁栅栏,未雨绸缪阻止抗义、刺杀事件发生,同时,高压水枪冲洗街道,建筑,旧金山一夜之间变成了干净而美丽的城市,有人就冲着这一点说,习近平别走了。

高智晟
高智晟夫人耿和与民主人士一道为抗议习近平做好充准备(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加拉格尔直言不讳抨击加州州长纽森:“纽森知道旧金山的脏乱差令人难堪,他不在乎旧金山人民的感受,他只在乎习近平”。

而实际上,纽森前不久访问中国,被网民戏称是受到了“准总统”级别的接待,吃了这辈子没吃过的中国菜,所以出于感恩而已。不过,从2021年开始,旧金山即将不适合人类生存,“不再适合居住”的说法就“甚嚣尘上”,“垃圾场、无家可归者大本营、吸毒者的天堂、汽车碎玻璃满地、治安逐步变差。”而旧金山人将罪过都归功于纽森。

旧金山的“民愤”与党媒的希冀形成巨大反差。而这个预告在西安11日的“冬雷震震”——“雷打雪”中,显示出远方的天谴预警。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