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医生:触目惊心 一晚120急送30心梗患者(图)

发表:2024-02-13 0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吉林医生
2023年1月12日上海一家医院中庭躺满COVID-19患者。(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2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中国大陆各种病症越来越年轻化。近日,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心血管内科一名主任医师在视频中直言“触目惊心”,一晚上120急救送到医院30个患者,都是“大面积心梗,梗后心衰!”

医生:触目惊心 120一晚至少送30名心梗患者

大陆短视频平台抖音上,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姜雅秋在视频中直言“触目惊心!”姜雅秋表示,头天晚上,“120给我们急诊至少送了30个病人”,她的医疗组就有10个患者,病人都是“大面积心梗,梗后心衰!”

姜雅秋举了两个实例,一个是29岁的男青年,已经上了无创呼吸机,之前已发生过两次脑出血,头天晚上突然剧烈的胸骨后疼痛,10多分钟不缓解,其朋友打120将其送到急诊,发现他已“大面积心梗,而且心衰”。其实这样的患者很多,还有一个类似的是35岁。

姜雅秋还表示,当天有很多患者,“很多都是反复的心绞痛的、心梗的”,有的“嗷嗷喘”。她还呼吁,降低一个又一个悲剧的发生,减轻家庭负担。

吉林医生
吉林医生:一晚上120送急诊30个心梗病人。(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在上述视频的评论区,有网民认为就是新冠病毒导致。陕西网民说,“明显新冠后遗症,伤了心脏了,去年今年过世了很多中年人,我新冠后胸闷,明显不是(吸烟)这回事。”北京网民说,“病毒感染”。

山东网民说,“不都是你们医生给打的疫苗吗?没有病人创造病人”。北京网民“疑似与疫苗有关?”黑龙江网民说,“有良心,却不敢说出真相。揪心啊!懂得坚持解毒排毒快速清除疫苗毒氧化石墨烯毒血栓的人才有机会活下来。否则即将会爆发死亡海啸横尸遍野!”

据《生命时报》去年9月22日报导,一项中外联合研究发现,预估中国有2.45亿人存在心衰风险,有2.93亿人处于心衰前期。该研究发现引发大陆网民热议,不少网民认为是新冠疫苗引发的。

浙江一家4口都患癌 大批网民罹患肺癌

《广州日报》抖音公众号消息,浙江宁波一家4人都确诊癌症。张女士是一名声乐教师,近几年体检时查出甲状腺结节,前段时间她喉咙有点痛,最终确诊为甲状腺癌。张女士的家人中,其大姐、二姐及大姐16岁的儿子小王均确诊了甲状腺癌,因青少年甲状腺癌早期症状不明显,小王的癌细胞已经转移需要终身服药。

癌症
浙江宁波一家4口人罹患甲状腺癌。(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中国大批网民罹患肺癌。北京公立三甲医院中医肿瘤科徐涛医生的抖音帐号“@肿瘤科徐涛医生”关于肺癌的话题,“不断上升的肺癌发病率,鳞状细胞癌、细胞大呈多形腺癌、癌细胞不规则,根源在哪?”引发大批网民回复自己“患癌”。

肺癌
医生:大陆肺癌发病率不断上升。(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大陆网民纷纷留言,有重庆网民说,“以前感冒都不咳嗽一下的我,二阳的时候确诊肺癌晚期,太意外了!”有广东网民说,“我现在54岁,从小到大没有生过病。小感冒买点药就扛过去了。今年不舒服,到医院一检查,肺癌晚期。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有河南网民说,“没家族史肺癌,疫情三年查了肺部CT,结果是多发磨玻璃影结节,且有癌变可能,定期复查。欲哭无泪。”有湖北网民说,“我44岁,平时身体棒得很,湖北刚解封时查了肺CT没事,上月确诊肺腺癌晚期骨转移了。”

不少网民认为祸根是新冠和疫苗,“我怀凝是新冠留下的后遗症”、“新冠惹的祸”、“从新冠疫苗查起”、“新冠疫苗是直接病害的原因”、“肺癌的人太多了”、“看了评论区太吓人了!”

一家多口因病去世遭“团灭”

在大陆抖音平台上可以搜索到有不少家庭,其一家已有多人相继去世,离世者中有年龄大的,也有年龄小的。对此,微博网友“未苗征婚群_山东老刘”2月12日感叹道,“这还不算是团灭吗?彻头彻尾的团灭……”。

家庭多人去世
女子的父母、3个哥哥、1个姐姐,6口人去世。(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多人去世
女子的亲人都是因病去世的。(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多人去世
50岁女士的丈夫和孩子3年间都已去世。(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多人去世
年轻父亲的4位老人相继因病去世,孩子又罹患重病。(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大陆新冠(COVID-19)疫情,中共一直隐瞒死亡数据。2023年1月,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明示,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其实早在疫情爆发之初的2020年3月,李洪志大师就在《理性》一文中警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的、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同时,李洪志大师也明示世人躲开这场瘟疫的方法,“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