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共產黨不像太陽,像桉樹

作者:唐子 發表:2011-09-05 13: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摘要:桉樹,常綠的既耐乾旱又耐水淹的樹,地上很少長草,容易打掃衛生,是「抽水機」、「抽肥機」和「霸王樹」,像極了共產黨。共產黨利用魯迅,一直在抽中國禮教傳統天水、自由文明天肥,只剩下文明傳統衰變中的垃圾:太監、裹腳布、謾罵者等,成批克隆作品虛構的阿Q、祥林嫂,引進歐洲的馬列主義「化工產品」害人,讓惡氣、霸氣代替人的真氣、元氣。從此我們神智不清,專講邪門邪道邪路的理,處心積慮的說。共產黨反自然,只講簡單的多樣性,正常人必須變卑劣才准許活。桉樹是生存適應能力和破壞能力都很強的魔鬼樹。共產黨也是這樣的。

桉樹,常綠植物,一年內有週期性的老葉脫落現象。白堊紀末就已經萌生了,原始類型具有中生系構造特點,而今主要是澳大利亞桉樹種類的輸出和推廣,以旱生系為主,也有中生系和喜冰雪系。它的生長環境從熱帶到溫帶、濱海到內地、平原到高山,年降水量250-4000mm的地區都可生長。其種類有世界罕見的高百米的大樹、矮小並多干叢生的灌木和一些既耐乾旱又耐水淹的樹種。

小時候,我住的區委大院,台階前面就圍著大院的兩邊種植著桉樹,挺拔,地上很少長草,容易打掃衛生。入秋的時候,一地落葉,風刮一堆,大地好乾淨。

感性地看,桉樹很好。理性認知,桉樹問題一堆:對土壤的水分、肥料和養分需求極大,是速生豐產林,大面積引種桉樹會導致地下水位下降,土地表面板結,是「抽水機」;其周圍植被因為得不到足夠的肥料和養分而受到嚴重破壞,引發土地退化、沙化、貧瘠,山體滑坡和洪澇災害增多,是「抽肥機」;它生長了,其他植物就不能生長,原生物種衰減退化,植物種類極為單一,是「霸王樹」。

這樣一看桉樹,我就想起了共產黨。談桉樹,又談起共產黨,有些讀者又要煩了:談什麼都要扯上共產黨,牽強附會。可我們從小就唱「共產黨像太陽」,不多角度認識,能認清這個黨嗎?有些人想了,共產黨討厭,避開它不就省心了?不是這樣。一個在我們幼小不懂事的時候,就強行把紅領巾挂我們的脖子上,讓我們看些少兒不宜的電影、電視、書刊,上學弄殘我們的腦子,還要我們買單。奶粉裡有了三聚氫銨,賣給我們地溝油,我們很生氣。可商人賣假,怎比得過黨?類比不是真理,神會啟迪智慧。用心去體會,共產黨不一直在抽我們的水和肥?

桉樹林中動物稀少甚至絕跡,生物多樣性水平低,生態缺少天敵對蟲害進行控制,很易感染蟲災,造成大面積樹木種類單一、樹齡相近且十分密集的人工林的「綠色沙漠」,乾燥且易形成火災。沒有了水和肥,山地是比較乾淨了,就成中華民國的延安了,桉樹又成當時毛澤東統治的延安政府極力宣傳的魯迅了。共產黨是拿槍的魯迅,魯迅是拿筆的共產黨。魯迅用作品塑造的阿Q和祥林嫂,共產黨用62年時間在全國無遠弗屆地製造出來。黨的阿Q和祥林嫂,1949年以後出生,由於被抽乾了禮教的仁愛水、禮智肥,至少三代人思維單一,心如沙漠。

桉樹施用的化工產品毒性強、毒效長,很難清除乾淨,對水質污染極大,人畜飲用後危害不可估量,桉樹氣味對人體有刺激和毒害作用。共產黨像桉樹,其統治中國大陸的使命,是除去我們的天水、天肥──禮教傳統,自由文明,只剩下禮教傳統的古代自由文明衰變中垃圾:太監、裹腳布、謾罵者等。做到這些,用道教、佛教做不到。儒道佛話語不同,道法相通,互相融合就成文化傳統。引進歐洲的馬列主義「化工產品」就做到了,《共產黨宣言》講幽靈的唯物史觀,《資本論》批判資本和利潤,《國家與革命》講無產階級專政,《四月提綱》直接煽動將才成立半年的新俄國臨時政府推翻,阻止成立議會制共和國。這些「化工產品」現在好像都沒人用了,但其中的惡氣、霸氣代替了我們的真氣、元氣。

鍾情桉樹種植的植物學家認為,科學經營和管理桉樹,採用配方施肥,補充養分,土壤缺什麼就補什麼,問題可以解決。這些人認為,按樹林下生物多樣性比自然生態系統肯定簡單多了,但同樣具有生物多樣性,所謂「地上不長草」的說法是誇大了。是啊,共產黨的官員和被黨文化洗腦不主動排毒的人最愛這樣說。可這是邪門邪道邪路的理,人工造成這種雖簡單也多樣的樹林草地是自然的嗎?

在雷州半島5個不同地點,據華南農大謝正生等調查結果,桉樹林下植物種類共計61科127屬150種;在福建長泰岩溪林場,據洪長福等植被調查表明:漳州尾巨桉林下植被共有29科49屬53種。看中國大陸的報刊、電臺、電視、網站,也多樣,或53種或150種之類,卻簡單得容不下正常人,卑劣才讓你活。

在澳大利亞,桉樹林中隨處可見到袋鼠、鳥類和爬行動物,地上則有茂密的灌木和雜草。這些想把按樹當成樹王的生物學家認為,桉樹林下植被很少,或者是由於種得太密,或者是在造按樹之前本身就沒有植被,或者是人工撫育強度太大(太溺愛)導致沒有雜草。澳大利亞桉樹林如果是自然的造化,沒什麼說的。但在中國海南、雲南、四川,為了造紙等經營目的,就給桉樹這麼多說法,累嗎?

桉樹生存的適應能力和破壞能力都很強,可謂魔鬼樹。共產黨不正是這樣?

點擊與作者交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