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生遭綁架 哈瑪斯擄人影片:那是我妻子與女兒(圖)

發表:2023-10-09 06: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色列25歲女大生阿迦曼妮(Noa Argamani)被綁架,該影片已於網路社群廣為流傳。(圖片來源:來自X)
以色列25歲女大生阿迦曼妮(Noa Argamani)被綁架,該影片已於網路社群廣為流傳。(圖片來源:來自社交媒體X)

【看中国2023年10月9日讯】(看中國記者王君綜合報導)7日,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馬斯」(Hamas)向以色列發動攻擊,以色列隨即派出戰機空襲了加薩地區,並宣布進入戰爭狀態。有一段讓人震驚的網傳影片,有一名25歲以色列女大生阿迦曼妮(Noa Argamani)在與男友參加音樂節之時,被哈馬斯武裝份子綁架,她遭強押上摩托車,還一邊哭喊著「別殺我」,如今下落不明。

根據《以色列時報》和《每日郵報》報導,在以巴衝突爆發之後,在網路上出現了許多哈馬斯的武裝份子俘虜、射殺以色列士兵,以及平民等影片,其中有一段是由阿迦曼妮家屬散播的影片,其已於短時間內大量流傳,在畫面中可見阿迦曼妮遭人綁架,並強押上機車,且哭喊著「別殺我,不要。」,且朝著同樣遭扣住的男友奈森(Avi Nathan)方向伸手求救,但槍手卻加速駛離,使得阿迦曼妮就此失蹤,其男友也下落不明了。

親以色列政治評論家兼網路名人的納夫塔利(Hananya Naftali)也於網路上發布該段影片並說,她的罪行是去了以色列南部參加音樂節,她遭哈馬斯的恐怖分子綁架了。」另有一段影片顯示出,阿迦曼妮已經被關在一個未知的地點,並坐在地上喝水。

據《每日郵報》報導,近日在接近加薩走廊的雷姆基布茲(Kibbutz Re'im),其於以色列住棚節結束之時,舉辦一場通宵狂歡的音樂慶典,並吸引數百名年輕人參加,而哈馬斯恐怖分子竟以火箭彈和槍枝,突襲了音樂節現場,導致大量民眾驚叫逃竄,使得現場一片混亂。而阿迦曼妮和奈森也因此失蹤了。

《以色列時報》提及,以色列當局已經證實有平民與士兵遭到綁架且帶入加薩,但並沒有透露具體人數,恐怕已經有數十人被他們押走了,其中包括了兒童與老人。經過美媒CNN確認地理定位及核實另一段網傳影片,似乎顯示了哈馬斯成員正在把以色列人俘虜到加薩,有一名槍手將一位光著腳且衣服沾滿血跡的長髮女子,將她從吉普車後斗拖出來,且開門強迫她坐上車輛的後座。

哈馬斯綁架影片曝光 以色列男:那是我妻子和女兒

控制加薩走廊的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馬斯多線突襲以色列,除了已經造成以色列300人死亡及1500人受傷外,也綁架平民和士兵。一名以色列男子亞舍(Yoni Asher)表示,他在一段廣為流傳影片中發現,遭到綁架的人即是他的妻子與女兒。

根據CNN等媒體報導,當時亞舍的妻子和年幼女兒們正前往靠近加薩邊境的尼爾奧茲(Nir Oz)來探望母親,所以擔憂她們可能遭綁架,就追蹤妻子的手機,未料一查居然已在加薩地區內。當天晚上,他看到一段武裝份子綁架平民影片,立即認出車上的其中一個人,就是自己的妻子。

該段影片中顯示,有一整群人遭哈馬斯武裝份子綁架上車,在一旁還有人高聲呼喊著「真主至大」(Allahu Akbar)。亞舍說,在此段畫面中,頭部被圍上布料女子即是他的妻子,如今我不知道人質的情況到底怎麼樣了,但看起來並不樂觀。

亞舍公開了被哈馬斯武裝份子綁架親友的照片,並敦促大家將消息傳出去,希望能夠讓被綁架的人可以安全返回。他稱,分享武裝份子綁架群眾影片,是為了要提高外界對於當地處境的認知。目前CNN並無法獨立核實影片的真實性。

亞舍透露,他的妻子與岳母皆是德國公民,已經向德國政府來尋求協助。據德國外交部消息人士表示,外交部和德國駐特拉維夫大使館正與以色列政府保持密切的聯繫,以確認德國公民受影響的程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