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判決 男子突然飛扑上臺襲擊法官(視頻)

發表:2024-01-04 2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4年1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據ABC報導,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一名女法官週三在一起重罪毆打案審理過程中遭到一名男子被告的襲擊,這名被告跳過辯護桌和法官席,飛扑向她身上,引發了一場混亂。

法院官員稱,在法庭視頻捕捉到的暴力場景中,克拉克縣地區法官瑪麗.凱.霍爾薩斯從座位上向後摔到牆上,受了一些傷,但沒有住院。

據官員和目擊者稱,一名法庭執法人員在向法官施救時也受傷,並因額頭上流血的傷口和肩膀脫臼而住院治療。

襲擊事件發生在上午11點左右,地點為拉斯維加斯地區司法中心。

30歲的黑人男子德奧布拉.德隆.雷登被幾名法院和監獄官員以及法庭工作人員按倒在法官席後面的地板上。

他在克拉克縣拘留中心被捕並被監禁,記錄顯示他面臨多項新的重罪指控,包括毆打受保護人員(指的是法官和法庭官員)。

「事情發生得太快了,很難知道該怎麼辦,」負責起訴雷登的首席縣地方檢察官理查德.斯考說,該案源於去年因指控雷登用棒球棒襲擊他人而被捕的案件。

雷登的辯護律師凱撒.阿爾馬斯沒有回覆後來尋求置評的電話和電子郵件。

雷登週三抵達法庭時並未被拘留。他穿著白襯衫和深色褲子,站在阿爾馬斯旁邊,請求法官寬大處理,同時形容自己是「一個無論多麼困難都永遠不會停止嘗試做正確事情的人」。

「我不是一個叛逆的人,」他告訴法官,後來又補充說,他認為自己不應該被送進監獄。

當法官明確表示她打算將他關進監獄時,法院法警開始給他戴上手銬,雷登大喊髒話並向前衝去,法庭旁聽席上人們發出尖叫聲。

記錄顯示,拉斯維加斯居民雷登在11月認罪之前接受了評估,並被認為精神上有能力接受審判,並因試圖毆打造成嚴重身體傷害而被減輕指控。州記錄顯示,他此前因家暴罪在內華達州入獄服刑。

霍爾薩斯是一名職業檢察官,擁有超過27年的法院經驗,於2018年和2022年再次當選為州法院法官。

法院發言人瑪麗.安.普萊斯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官員們正在「審查我們的所有協議,並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來保護司法機構、公眾和我們的員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