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迎戰川普 他的連任路恐難實現(圖)

發表:2024-01-26 0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
2024年1月19日,總統拜登總統在美國市長冬季會議中講話。(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1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程帆編譯綜合報導)該翻篇了!美國總統喬·拜登(Joe Biden)在1月23日(週二)晚發表了一份聲明,現在很明顯,川普將成為共和黨提名人,再沒有比這更大的可能性了。他預計,將在今年11月大選中再次對決前總統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

在新罕布希爾州的兩黨黨內初選結果公布後,拜登總統週三正式翻開邁向大選的新篇章,展望與前總統進行決戰的前景。據CNN的報導,他的競選團隊認為,新州初選情況足以表明川普將成為共和黨提名人。為此,拜登必須立即重新召集有助推動其連任的關鍵投票團方面,並準備迎接任何挑戰。

這一次不同於2020年,拜登的勝利之路注定不會一帆風順。他的競選顧問也欣然承認,今年的競選將異常激烈,他們必須將未來幾週內加快努力。根據民意調查,拜登聯盟內部在加沙問題上的分歧最為突出,並已日益受到公眾的矚目。

週二,拜登與副總統賀錦麗在維吉尼亞州北部出席競選活動時,打算再次搬出墮胎權議題來抵制川普的共和黨。沒想到,在場的親巴示威者不但展開巴勒斯坦大旗,還批評他在以巴問題上支持以色列,他們嘴裡高呼拜登為「種族滅絕喬」(Genocide Joe)。

據統計,在短短20分鐘的演講中,拜登被打斷至少13次。

現在,拜登的公共宣傳活動被類似抗議打斷已成為家常便飯,包括他週三接受美國汽車工人聯合會支持時,都遭到了大量示威者的譴責。去年10月,拜登在白宮與美國穆斯林領導人們會見時,他們呼籲他支持加沙(Gaza)停火。不過,他的顧問後來透露,他不是從政治角度來看加沙戰爭,而是作為一名總司令的身份對待的。

據路透社早前的報導,當時不少阿拉伯裔和穆斯林美國人及其盟友要求他採取更多措施,防止加沙發生人道危機,否則他們不會在2024年總統大選中支持拜連任。

密西根州民主黨眾議員黛比·丁格爾(Debbie Dingell)週三透露,他與提出加沙問題的美國汽車工人聯合會(UAW)成員進行了「非常尊重的對話」。但她一直表示,拜登和其他民主黨人必須努力妥善解決加沙問題。

據福克斯新聞的消息,當天拜登爭在華盛頓特區舉行的汽車工人聯合會上發表講話。突然,觀眾席中的一名抗議者手中一邊打開巴勒斯坦國旗,一邊喊著「人道主義停火!」。隨後這名抗議者被護送出會場。

在加沙問題上,川普曾明確表示會與以色列站在一起。他還稱將阻止那些支持哈馬斯或「共產主義者、馬克思主義者或法西斯主義者」的人進入美國。並說,「如果你想廢除以色列國,你就沒有資格(移民到美國)。」

幾個月來,民主黨對拜登連任前景的不安一直在湧動,這導致政黨領袖與捐助者之間就他的競選團隊在大選前的實力進行焦慮的對話。

據悉,本週四還將有兩場競選活動,旨在加強拜登在經濟問題上的立場。目前,美國財政部長珍尼特.耶倫已被派往芝加哥,以強調拜登經濟學的效用,從而否定川普的政績。

然而,事實證明,在過去的一年內,拜登總統在經濟問題上獲得支持度令人沮喪。週三,拜登競選團隊聯合主席塞德里克.裡士滿表示,「在政治上,當你失敗時,你會表現得很沮喪。」「我們會像落後一樣奔跑。」

對於拜登如何或能否在經濟政策上得到民眾的認可有待觀察。但他私下曾對向選民兜售的一些基礎設施改善措施落實緩慢,表示很失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