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長親眼目睹「零元購」 店員回答令其尷尬(圖)

發表:2024-02-02 2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3年9月27日,在里根總統圖書館舉行的共和黨初選辯論後,加州州長加文.紐瑟姆在與記者交談。
2023年9月27日,在里根總統圖書館舉行的共和黨初選辯論後,加州州長加文·紐瑟姆在與記者交談。(圖片來源:Mario Tama/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2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據《國會山報》報導,加州州長加文.紐瑟姆(民主黨)週三講述了一名塔吉特(Target)員工在試圖與他們談論一名顧客「零元購」的情況時,出現的尷尬一幕。

紐瑟姆在週三關於心理健康建議的新聞發布會上透露,他最近在一家塔吉特商店結賬時看到一名男子沒有付款拿著東西就走出商店。

紐瑟姆稱,當他結賬時,塔吉特的一名工作人員告訴他,那男子「走了出去」,但沒有支付任何費用。

「我說,‘那你為什麼不阻止他?’該員工說,‘噢,因為州長,他降低了(犯罪)門檻,偷竊也沒事。」

「那不是真的。我說,‘我們有第十強的法律——950美元——這是美國第十強的。她甚至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紐瑟姆說道,他指的是加州47號提案規定的950美元的盜竊門檻。

法律將價值不超過950美元的非暴力財產犯罪定為輕罪。

紐瑟姆說,這名員工隨後告訴他,「因為州長,所以我們不會而阻止他們」,然後又看了他一眼,才意識到和他說話的就是州長本人。

該名員工隨即把其他人都叫過來,想拍照。紐瑟姆說,「我當時想,‘我不會拍照。我們要談談……你的經理在哪裡?你怎麼將這怪罪給州長呢?」

「為什麼我要花380美元,而其他人可以不費錢走開?」紐瑟姆週三表示。

根據美國零售聯合會10月份的一份報告,加州近幾個月來一直在努力打擊零售和財產犯罪,其中洛杉磯、奧克蘭和舊金山被列為美國零售盜竊最嚴重的城市。

紐瑟姆上個月宣布了一項打擊此類事件的新計畫,包括建議增加執法工具、匯總盜竊金額以及加大對大規模贓物經銷商的處罰力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