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建設年會:讓人們擁有自己的住房(組圖)

作者:辛迪 發表:2024-04-12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房子樣板
房子樣板(圖片來源:Pexels)

近日我參加了一年一度的LandPro Conference(土地開發專業會議)。會議主持是多倫多的幽默非洲裔市議員。演講者全部都是歐洲裔,有國會議員、銀行主管、經濟學家、律師、建築綠色設備工程師等。與會者幾乎全是歐洲裔,我找了很久遇到一個韓裔。看來建設加拿大,黃種族裔、特別是華人應該多做貢獻。

白人滿堂的公寓開發會議
白人滿堂的公寓開發會議(攝影:辛迪/看中國)

我在萬白叢中找到一點黃色
我在萬白叢中找到一點黃色(攝影:辛迪/看中國)


第一個發言人是一位保守黨的國會議員,她說:

她的父母是前蘇聯的工程師,在極度的壓力下生活。1973年,她父母決定改變生活狀態,來到加拿大。她父親不能再做工程師了,只能開出租,母親為三個孩子操勞,但他們從來沒抱怨。因為他們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家。之後父親從出租車司機變成小業者、再到大企業的創辦人,母親成功培養了三個孩子,她成為了國會議員。這是他們一家在蘇聯不能想像的生活。加拿大還有很多這樣奮鬥的移民。當大家(應該指的是左派)關注頭頂上的天花板時,其實更應該關注腳下的土地。這是加拿大經濟能夠發展的根基。現在安省住房短缺問題嚴重,很多人買不起房。政府層面要推出更多政策,鼓勵快速多建住宅,讓多數人都擁有自己的土地和住宅。

政府為解決安省住房緊缺問題出臺的各種政策調整和新政策
政府為解決安省住房緊缺問題出臺的各種政策調整和新政策(攝影:辛迪/看中國)

講座中的各種市場變化圖表
講座中的各種市場變化圖表(攝影:辛迪/看中國)

之後很多專家分析了房屋建設的發展趨勢,重點在能提供更多住宅的公寓建設。十幾個連續講座內容涉及幾十年中建設數量的變化;怎麼做好建造前的研究來保障施工進度;怎樣通過保險金保障工程款;為了提供經濟型住宅,像北京一樣建不帶電梯的六層公寓;減小戶型面積,三居室已經做到了只有80平米;用淨化中水設備節約用水來降低造價等。

降低建築造價的分析
降低建築造價的分析(攝影:辛迪/看中國)

建築節水的設備介紹
建築節水的設備介紹(攝影:辛迪/看中國)

會議過程中,主辦方提供了豐富的早餐、午餐、和經典下午咖啡點心等美食。一百多元的會議註冊費真是超值。希望以後能有更多華人參與,把華人只當地主的形象改變,多在加拿大、特別是經濟中心安大略省進行建設,為社會貢獻更多住房的同時,提高自己族裔的社會地位,創業致富。

豐盛的自助午餐
豐盛的自助午餐(攝影:辛迪/看中國)

經典的下午茶點
經典的下午茶點(攝影:辛迪/看中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