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共产党好似水浮莲

作者:唐子 发表:2011-09-09 1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摘要:水浮莲,根系发达,浮于水面多年生长,风吹不散,不是浮萍。以水浮莲类比共产党,能够心领神会中共的生命特征。中华民国文人、军人只把共产党当浮萍,掉以轻心,被中共水浮莲似的“喇叭”广播,及“花色艳丽美观”所迷惑,流亡到海外。看水浮莲有四个视角,看共产党有九个视角:邪恶生灵、红匪乱党、诛心暴政、离经叛道、毁人妖魔、破坏传统、杀人如麻、邪教本质、流氓本性,是九宫八卦剑阵,早晚困死中共。中共应对“九评三退”,“先进性教育”类似“葫芦状的大气泡”。共产邪教,以“凤眼蓝”似的政党雅名蒙人。中共封锁“九评三退”消息,水浮莲似地“堵塞水道,阻挠船只自由航”,不准我们做自由人。捣乱和阻挠三退,毁灭中国人的老中青(包括儿童)三代人。水浮莲是外来生物,共产党也是。《水葫芦拯救地球》是谎言,“共产党拯救中国”是妖言。水浮莲造“紫美人”白酒。共产党造“赤美人”红酒。水浮莲“只负责收集污染物,转移毒素”。共产党也这样藏污纳垢,中国长江、淮河等,都因中共而大面积污染。别受忽悠,共产党无可救药。中共外貌好看,祸害中华民族是本性。

水浮莲,类似浮萍却大叶,根生于节上,根系发达,不宜被风吹散;花为多棱喇叭状,花色艳丽美观,花期一年内能开两至三茬花,每茬花开4~5天,谢后4~5天又开第二茬,花穗最少的有三朵以上,每穗约5~10朵花,多达15~18朵,自夏至秋开花不绝,能开一至两年。因它浮于水面生长,又叫水浮莲。

共产党跟水浮莲可以类比吗?山西人阎锡山如果还活着,可能会说可以。阎锡山山西政府抗战初期曾经创建牺牲救国同盟会(简称“牺盟会”),以铲除汉奸、武装抗敌、牺牲救国为宗旨。他跟共产党合作,委托中共党员薄一波(薄熙来的父亲)主持牺盟会。薄一波让牺盟会成为假抗日的中共组织。后来阎锡山痛骂:共产党是九尾狐狸精。这个比喻太传统,在人心不古的今天难以被接受。我个人认为可以跟水浮莲类比,虽然不科学,但我们能由此心领神会中共的生命特征。

中华民国时期胡适、梁实秋、林玉堂等颇有影响的文人,都没有像今日《九评共产党》这样全面细致地评论共产党,蒋介石虽然高度重视却也只把它当浮萍。这样,当时的有识之士对共产党可谓少知少识,以为共产党这种政治浮萍风吹过,就会自然飘散。所以,流行的说法是:共产主义不适合中国国情。如果类比的是水浮莲,就会看到其“大叶,根生于节上,根系发达,不宜被风吹散”的特点,看到其花开的跨季度和多年生的特性,浮在水面如木排能阻拦河道。看到这些就不会掉以轻心。如果中华民国知识人士不听中共的“喇叭”广播,不被其“花色艳丽美观”所迷惑,旗帜鲜明、始终如一地支持国民政府,就不会流亡到海外。

水浮莲别称水葫芦、凤眼蓝、水葫芦苗,因根与叶之间有一像葫芦状的大气泡,俗称水葫芦。花为浅蓝色,花瓣中心生有一形如凤眼、像孔雀羽翎尾端的的鲜黄色花点,雅名凤眼蓝;须根发达,繁殖能力极强,覆盖在整个湖面会堵塞水道,阻挠船只自由航行;只负责收集污染物,转移毒素;对其生活的水面采取野蛮的封锁策略,挡住阳光,三位一体式的灭绝水下植物、水生动物、底栖生物。

看到水浮莲的多个别称,想想《九评共产党》评论中共的九个视角:邪恶生灵、红匪乱党、诛心暴政、离经叛道、毁人妖魔、破坏传统、杀人如麻、邪教本质、流氓本性。这如同道家的九宫八卦剑阵,中共完全被困在其中,死亡或早或晚。中共应对“九评三退”揭露其真相和剥鳞削甲,所谓“先进性教育”如同水浮莲的根与叶之间“葫芦状的大气泡”。共产党是邪教,却以政党这一“凤眼蓝”似的雅名来迷惑人。封锁“九评三退”消息,像水浮莲“覆盖在整个湖面会堵塞水道,阻挠船只自由航行”,本能就是不准我们做自由人。五毛在网上捣乱,在海外雇人砸摊阻挠办三退,存心要“灭绝水下植物、水生动物、底栖生物”似的、“三位一体式的”毁灭中国人的老中青(包括儿童)三代人。这真让人不寒而栗。

水浮莲,喜生长在浅水(30厘米左右)土质肥沃的池塘里,15-30℃的高温季节繁殖迅速,25-35℃为最适温度,低于10℃便会停止生长,深秋季节很快枯萎。原产于南美洲亚马逊河流域,1884年作为观赏植物被带到美国后,走向世界,广泛分布于至少62个国家。水浮莲是外来生物,共产党也是,千万明辨。

1901年,被引入中国,而今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都有引进,不娇贵,盆栽、野植长势同样旺盛;1950、60年代,粮食缺乏,被推广为猪禽饲料;1980、90年代,被以净化水质的理由推广,有1992年出版的《水葫芦拯救地球》一书力赞和推广。1901年中国义和团运动失败,10年后中华民国建立。民国四年(1915年),新文化运动掀起,文人以“科学”和“民主”为宗教,反对礼教传统;1919年五四愤青运动掀起,学生以“爱国”名义烧房打人,践踏人权和自由不受刑法惩处。马列主义在违法犯罪被鼓励风气下传播,“共产党拯救中国”成为妖言。

水浮莲有巧做家具、饲养獭兔、制成胶黏剂、功能饮料、造纸(写字纸、广告纸和卡片纸等)多种用途,开发出面包、饼干、包子、面条等各种食品,甚至还有名为“紫美人”的畅销白酒。共产党可谓“赤美人”红酒,杀人功能很多。

水浮莲“只负责收集污染物,转移毒素”。共产党也这样藏污纳垢,把荡妇江姐派去发展大学生入党和组织游击队;让土匪座山雕坐镇公安局。水浮莲汇集污秽的能力超强,几乎成了“污染”的代名词。中国江河、湖池等水域,均出现过水葫芦泛滥成灾的情况。与此类似,长江、淮河等,都因共产党而大面积污染。

水浮莲生长速度很快,特别是秋季的根叶会迅速腐烂,不仅堵塞水上交通,还会污染水源。据说可以引进儒艮来治理,无污染,又很便宜,控制效果好。

商业经营的超级忽悠!2007年水浮莲大暴发,覆盖闽江水口大坝,波及宜昌黄柏、四川南充、重庆花溪等河道,以及青居水电站、钱塘江上游、富春江水库、上海金山和松江,安徽安庆莲湖,湖南浏阳河、捞刀河……共产党1990年代的改革开放就是其秋季,党官迅速腐烂,引发社会溃败,完全无可救药。

共产党水浮莲似的外貌好看,本性却祸害中华民族。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