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确认:伊朗在克岛训练俄军 “直接实地参与”袭乌(图)

发表:2022-10-21 2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伊朗总统易卜拉欣・赖西(Ebrahim Raisi)迎接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
俄罗斯和伊朗深度困绑,后者已“实地”参与了俄军对乌克兰平民的轰炸袭击。英国对伊朗实施了最新制裁。图为2022年7月19日,在德黑兰,就叙利亚问题举行俄土伊3方会议前,伊朗总统易卜拉欣·赖西(Ebrahim Raisi)迎接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图片来源:SERGEI SAVOSTYANOV/SPUTNI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0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白宫报告披露,伊朗军事人员确实进入了克里米亚,并“协助”入侵乌克兰的俄罗斯军队使用莫斯科从德黑兰购买的无人机,对乌克兰实施了持续至今的大范围、大规模疯狂轰炸袭击。

周四(10月20日),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协调员约翰·柯比(John Kirby)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了这一最新消息。虽然他表示长途跋涉训练俄罗斯军队的伊朗士兵数量“相对较少”,但他指出德黑兰已经“直接到了俄罗斯当地”参与了莫斯科的“行动”。

柯比说:“我们评估,伊朗军事人员是在克里米亚实地的,并协助俄罗斯进行这些行动(俄罗斯对入侵乌克兰的官方说法)。”

伊朗已实地参与俄军袭击乌克兰平民等的轰炸行动

“事实就是这样的:伊朗现在直接在当地参与,并通过提供影响乌克兰平民和民用基础设施的武器(参与俄军的行动)——事实上,这些武器正在杀死乌克兰平民、并摧毁乌克兰的民用基础设施。”柯比强调指出。

他说:“我们掌握的信息是,伊朗已经在克里米亚提供了培训师和技术支持,但进行领航的是俄罗斯军队。”

柯比补充披露,俄罗斯军队在使用伊朗无人机炸弹时遇到了一系列失败,然后将伊朗军人“带到”靠近入侵乌克兰战争前线的克里米亚军事基地开始训练。

“(俄军遇到了)早期的操作员和系统故障——或者它们没有得到适当的和正确的领航、未能达到目标,或者系统本身遭受故障并且没有达到标准。”柯比说道。

“之后,俄军决定将他们(伊朗军人)带到克里米亚,以帮助它们。”

“大量证据”确认俄军使用伊朗无人机进行大轰炸 美国“大力制裁

柯比指出,美国政府将“采取一切手段揭露、阻止和抗衡伊朗提供这些弹药攻击乌克兰人民”。

“我们将继续大力执行美国对俄罗斯和伊朗武器贸易的所有制裁。”“我们将让伊朗更难向俄罗斯出售这些武器。”

柯比发表上述言论的前一天,美国国务院透露,美国收集了“大量证据”,确认俄罗斯军队一直在使用伊朗无人机袭击乌克兰平民和民用基础设施。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内德·普莱斯(Ned Pric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国与英国和法国一起在联合国安理会会议上提出了伊朗提供“神风敢死队”无人机的问题。联合国秘书处向安理会成员介绍了这一主题。

美国拜登(Biden)政府于今年7月首次警告俄罗斯试图从伊朗购买无人机,但伊朗官员矢口否认。

但是,乌克兰空军周三(10月19日)报告,自9月13日以来,乌克兰部队已经摧毁了220多架伊朗制造的“沙赫德-136”(Shahed-136)无人机。

“我们将毫不犹豫地对所有涉及这些(无人机)移交的人施加我们的制裁、和其它适当的(处罚)工具。”普莱斯说。

“我们还将继续向乌克兰提供前所未有的安全援助,包括防空能力,以便乌克兰能够抵御这些武器袭击轰炸。”

英国对伊朗实施新制裁

过去两周,入侵乌克兰的俄罗斯军队一直在使用伊朗无人机协同并续航俄军的导弹轰炸。被袭击的乌克兰全国各地的数十个城市和村庄中,绝大多数是避开了战争前线的地区,而被轰炸的目标则是乌克兰民用基础设施,以及平民。

俄军的大轰炸已经给乌克兰造成了广泛而严重的破坏,对乌克兰人民的生计构成了直接威胁。

大约在柯比发表评论的时候,英国宣布对伊朗实施新的制裁。

“伊朗支持普京(Putin)对乌克兰的野蛮和非法的战争是可耻的。”英国外交大臣詹姆斯·克莱弗利(James Cleverly)说道。

“今天,我们正在制裁那些提供无人机给俄罗斯、用来瞄准乌克兰平民的人。这清楚地证明了伊朗在全球安全中的破坏性作用。”

受到制裁的人包括伊朗武装部队总参谋部主席穆罕默德·萨达姆·巴盖里少将,他负责监督向俄罗斯供应无人机的伊朗军队部门;该交易的伊朗谈判代表赛义德·霍贾图拉·库雷希准将;伊朗革命卫队航空航天部队无人机司令部司令赛义德·阿加贾尼准将;“沙赫德”无人机的伊朗制造商“沙赫德航空工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