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前暴风雪持续 纽约州27人被冻死(图)

发表:2022-12-27 06: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美国历史上最大的暴风雪袭击了纽约州布法罗市。(图片来源:JOED VIERA/AFP via Getty Images)(16:9)
2022年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美国历史上最大的暴风雪袭击了纽约州布法罗市。(图片来源:JOED VIER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2月27日讯】一场致命的罕见暴风雪美国已造成至少48人死亡。12月26日,纽约州宣布,圣诞前夕瘫痪布法罗一带和美国大部分地区的暴风雪已造成27人死亡,当地正从这场冬季风暴中努力恢复。

这27人被发现在汽车、房屋和雪堆中死亡。有些人在铲雪时丧命,也有被困在车里冻死的。全美救援行动在周一继续。

这场暴风雪在上星期五和星期六席卷纽约西部地区,使驾车人受困、造成断电,并且使得紧急救援人员无法抵达救援现场。

巨型雪堆星期一几乎埋没了汽车,数以千计的房屋在严寒中断电。这场大规模的暴风雪预计会夺去更多生命,有些居民被困在屋内,数万家庭和商家没有电力供应。

极端天气从加拿大附近的大湖区一直延伸到美国与墨西哥的边境地区。冬季天气警告覆盖了美国大约60%的人口,从落基山脉东部到阿巴拉契亚山脉的气温骤降到正常水平以下。

美国国家气象局星期天说,这场“席卷美国东半部大部分地区的”北极严寒会缓慢离开。

布法罗遇到了飓风级的强风,大雪造成白朦天气,瘫痪了紧急救援努力。

纽约州长霍楚(Kathy Hochul)说,周六几乎所有消防车被困,周日她恳请民众尊重当地驾车禁令。国家气象局说,布法罗尼亚加拉国际机场的降雪量周日上午7点达到1.1米,机场将关闭到星期二上午。

降雪让街道无法通行,风速达每小时64公里,天气预报警告说有些地区在星期一上午前可能还有30到60厘米的降雪。警方星期天晚间说,暴风雪期间发生了两起“孤立的”抢劫事件。

因紧急救援人员无法赶到,纽约州奇克托瓦加(Cheektowaga)郊区有两人星期五死在家中。伊利县县长波隆卡兹(Mark Poloncarz)说,当地有10多人在暴风雪中死亡,包括布法罗的6人。他并警告可能会有更多的死者。

波隆卡兹说,“有些人是在汽车内被发现,有些在街道的雪堆中被发现。我们知道有人被困在汽车中超过两天。”

冰冻和断电让布法罗居民拚命抵达任何有暖气的地方,州长说这是布法罗持续时间最长的暴风雪。

在大湖区附近产生的炸弹气旋形成暴风雪,造成几百个航班取消,更多的航班预计会取消,旅行的人们的烦恼仍在继续。

暴风雪席卷从东部缅因州到西部的西雅图的地区,有将近10万用户在星期一上午7点失去了电力供应,断电用户的数量比170万户的峰值减少了很多。

中大西洋电网运营商要求其6500万用户在寒冷的星期六节约用电。

全国都出现了天气造成的死亡,包括密苏里州、堪萨斯州和肯塔基州的6名驾车者在车祸中死亡,以及1名妇女坠入威斯康辛冰河中死亡。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