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罗斯语出惊人:中共面临“政权更替或革命”(图)

发表:2023-02-19 17: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主席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 )(图片来源:World Economic Forum/CC BY-SA)
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主席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 )(图片来源:World Economic Forum/CC BY-SA)

【看中国2023年2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亿万富翁、著名投资家索罗斯2月16日发出两大令世人震惊的预言,一是因发动侵略战争,俄罗斯帝国或将瓦解;二是习近平“动态清零”极端防疫政策是他执政以来最大的错误,把老百姓逼到了公开反抗的边缘。中共面临“政权更替或革命”。

据美国之音2月17日报导,俄罗斯对乌克兰发动的侵略战争将满一周年之际,索罗斯2月16日在德国的慕尼黑安全会议上致辞时,谈到气候,乌克兰战争,俄罗斯帝国解体,以及与普京关系密切的中共领导人习近平。

索罗斯做出两大预判,一是,如果俄罗斯在乌克兰战败,那就必将导致“俄罗斯帝国”的瓦解,而这也将受到前苏联加盟共和国的欢迎。他的第二个预言事关中国,即虽然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目前掌控所有的镇压工具,但他不可能长期掌权,他的政治军事强权梦想也不会实现,而且中国还将面临“政权更替或革命”。

索罗斯透露,美国当然支持乌克兰,但是拜登总统曾警告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他所能做的事情有一定限度,因为要全力避免第三次世界大战的爆发。不过索罗斯并没有说明他的消息来源。

“这意味着,乌克兰的胜利将导致俄罗斯帝国的瓦解。俄罗斯将再也无法对欧洲或对世界构成威胁,”他说。“这将是非常好的一大变化。”

索罗斯说,在中国方面,习近平将是一个大输家。他与普京的密切关系对他有害无利。

这位华尔街金融大鳄表示,习近平的绝大部分难题都是他自我折腾所致。而他的“动态清零”极端防疫政策则是他执政以来最大的错误,不仅给人民带来巨大的痛苦,而且把他们逼到了公开反抗的边缘。习近平后来在压力下突然大撒把式地解封,导致疫情飙升更是引起民众的强烈不满,动摇了民众对共产党的信任。

“目前的形势已经让政权更替或革命的条件完全酝酿成熟,”索罗斯说。“但这只是一个隐晦过程的开始,其影响将在一个漫长的时间中被感受到。”

索罗斯进一步表示,“短期看,习将持续掌权,因为他牢牢掌握了所有压迫的工具,但是我相信,习不会终身掌权,而且在他掌权期间,中国也不会随他所愿成为全球主导性的政治和军事势力。”

江泽民掌权时期,索罗斯与中共关系密切,而近年索罗斯几度将矛头对准中国,看空对华投资,外界认为索罗斯看衰习近平。 

2021年8月13日,《华尔街日报》刊出署名乔治·索罗斯的文章,题目是,“习近平的独裁统治威胁着中国国家”。文章说,习近平在追求个人权力的过程中,毕生致力消除邓小平对中国发展的影响,坚信中共应该是一个列宁主义政党。

索罗斯对习近平做了尖锐的剖析,认为习近平正在发起一场运动,并废除了邓小平的统治遗产,在成为应声虫式的中共官员簇拥下的中共独裁者,将发现缺乏权力制衡的情况下,他将很难根据不断变化的现实调整他的政策。而习近平也将饱受一些内部矛盾的困扰,大大降低了他领导的凝聚力和有效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