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马屁至极?中国街头惊现“习语朗读间”网全看傻(组图)

发表:2023-02-20 2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朗读亭
近日一款特殊的“习语朗读间”引起外界关注。(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3年2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从几年前年开始,社交平台上就传出中国各地推出的个人式迷你KTV的“朗读亭”,这些设备可让民众可以在里面录音、朗诵。但最近一款新朗读亭,门口写着“习语朗读间”,引起外界注意。

根据中国网友在推特分享的这款特殊“朗读间”图片显示,这个“习语朗读间”是由中国有声书平台喜马拉雅FM推出,该公司在中国设有上百个朗读亭,但过去曝光的照片、影片中,都没有特别标上“习语朗读间”。但近日曝光的这个“朗读间”门口却写着斗大标题“习语朗读间”,加上中国有“习语晨读”的活动与节目,都是专门朗读习近平语录,因此被外界质疑是专门用来朗读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语录。

 

 

对此,许多网友纷纷表示不可思议,“上海以前是有那种朗读者那个节目搞得读自己写给别人的信 或者读自己想表达的东西的手稿,现在怎么扩展业务了”、“我今年去社区街道办事处办事才猛然意识到,以前牌子挂街道办事处,去年全都变成党群服务中心。我看着那个也是愣了好久。”、“拍马屁已经疯狂到这个地步了吗?他主子真的知道他们这么干吗?”、“看到有‘喜马拉雅’几个字,估计是‘喜马拉雅’APP舔共的。只能说‘喜马拉雅’求生欲很强。”、“原来是唱卡拉OK用的,结果疫情导致活不下去了,于是打包重组为‘红色资产’卖身与党了。”

读书亭
从2018年开始,社交平台上就传出中国各地推出的个人式迷你KTV的“朗读亭”。(图片来源:推特)

也有不少网友认为是原本荒废的核酸检测点再次化身为党“做贡献”,“白色亭子拆掉了,以后是红色亭子的时代”、“核酸厅回收利用”、“新的核酸亭,捅的是脑子”。

还有网友嘲讽这个朗读间是告解室、审讯间,“真的会有人进去朗读吗”、“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告解室”、“在里面能和党说说心里话?”、“搞得跟文化大革命时期一模一样,毛语录阅读”。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音频平台“喜马拉雅”由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喜马拉雅FM团队于2012年组建,总部位于上海。创始人为余建军和陈小雨。 2013年喜马拉雅应用正式上线,该平台提供音频播放、下载、查找服务,也提供用户个性化的个人推荐服务。用户也可以申请成为主播上传音频文件。

据《长江商报》2022年8月报导,喜马拉雅从2021年前后,陷入流动负债状态,3年时间亏损超20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