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惧怕?传100元超市购买力测试视频遭删(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3-06 17: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 博主
大陆一博主在一家平价超市测试100元人民币购买力。(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3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大陆一位博主在一家平价超市测试100元人民币到底能购买多少生活必需品,该视频网上热传但很快被删,该博主曝光,是因为那句一天挣不到100元的人“他们的生活该怎么办”导致,“你不能关心那些弱者!”

大陆博主测试100元平价超市的购买力 

3月5日推特帐户“大雄的微笑”同日连续发布两则视频表示,有博主测试100元人民币在国内平价超市的购买力的过程中,博主在片尾发出疑问,“这个社会里还有不少人一天挣不到一百元,他们要怎么过呢?”随后该视频被删除,但他将片尾修改为“爆赞!我们太幸福了”,该视频却能保存到达到160万的播放时才被删除。

第一则视频中,在一家大型平价超市,该男子在测试“100元人民币购买力到底有多强”,买的都是最便宜的生活必需品,主要想买肉、蛋、奶、蔬菜、水果、米、面、油、抽纸和卫生纸,过程中买了两纸桶950毫升的牛奶、30枚鸡蛋、220克猪肉、一沓17.9元抽纸和一小捆23.9元的卫生纸、4小包挂面,就已经花掉了102.48元,而水果、蔬菜、面粉、油都没有买。

视频中最后博主说,“爆赞!购买力实在是太强了,我们太幸福了,太好了!”

博主:就是说“你不能关心那些弱者

第二则视频开始,该博主表示,对于视频内容很多朋友说“你不要说什么后面爆赞什么的,阴阳怪气”。该博主说,“我跟你们讲一个你们不知道的事”,在100元购买力测试视频的结尾,“我在拍的那个超市,我说,我是由感而发的,我说,这个社会并不是人人都能够一天挣100(元)的,那么那些挣不到100(元)的那些人,他们的生活该怎么办呢?”

“我当时抛出这样一个疑问,这是我当时的原话,我就剪到了视频的结尾,这个视频到了60万之后,就没了!”该博主表示,他在思考这个视频到底哪里不行,“我说完你们都会生气”,后来他把这段关心弱者的这段话删掉了,然后加了一段“爆赞!这个社会太好了,太棒了”。

“然后,这个视频的播放量到了160多万才没的”,该博主说,“也就是说什么,你不能关心那些弱者,我为我说的话负责,这就是发生在我身上真实的事”,该博主最后说,“所以说为什么我每次在视频里后面加爆赞什么的,你不加,视频没的更快,加了,还能晚点没!”

网民:这是一个不能关心弱者的纳粹社会

上述视频的下面,显示大陆网民发表的评论说,“每个人都能审核,每个人都是眼睛”“带兄弟们润吧”“印度(有网友说为避开审查指的是中国)要控制思想,游戏不符合要求”“不许问更惨的人”。

“我现在每天上9h的班,一天挣不到100元”“如何评价印度领导的儿女在美国享乐”“兄弟们干就完了”“阴阳是吧,什么时候举办线下活动”“怕你组织起弱者干什么事”“都这么吓人了啊!”

推特网民“苏星河”说,“这段直播我看过,有人建议他在油管发视频,他说他不能发,因为他一发视频有关部门完全可以有理由逮捕他,他现在没被逮捕就是因为没在外网发视频,但是他欢迎大家把他直播片段发外网让其他人知晓。直播里有人说他是英雄,他坦言他也只是跟我们一样是胆小的普通人。”

很多网民表示对中国社会失望,“这个社会迟早要烂哈哈哈”“烂透了我说真的没救了”“我已经什么都不想说了”“揭露社会现实都不行了是吧现在““‘你不能关心弱者’这种纳粹社会应该迎来毁灭”“最烂的国家,没有更烂”“器官还在就感恩戴德吧”。

“昨晚看他直播,小号播封了,大号播也封了”“这种贴近现实生活的视频就能把血淋淋的现实展现在这些小孩面前,让一切洗脑都黯然失色,这是宣传口最不愿意看到的。”“这是一个只能为当权者唱赞歌的时代”“揭中共国的短是万万不能的”“他们到底在害怕什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