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疫病亡缘何多是中共党员或者是党的忠诚者?(图)

作者:汪群游 发表:2023-03-21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疫情 中共党员 三退
查阅中共公布的死亡病例,发现,基本都是中共官员、党员以及为中共站台的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3月21日讯】中共自从称甲流爆发以来,全国又掀起了新一波疫情浪潮。医院人满为患,火葬场又成了热点,以致有地方出现公安进驻维稳的怪象。尽管中共说是防抗新冠取得了重大决定性胜利,但由于这轮疫情病症、感染经过、用药与死亡状况都与新冠一样,因此,人们普遍认为是中共给新冠给披上了马甲而已。“上天有好生之德,本来再给人机会,却被共党来为伟光正贴金,那就扯破它谎言吧”;“是用甲流(假流)来掩盖,来保面子吧?”网友们纷纷翻墙用评论来表达不满。

可怕的是,中共疾控中心3月17日证实,中国首次发现同时感染Omicron新亚型毒株BA.5.2.48和BF.7.14的本土病例,这是前所未有的。专家担心是否病毒重组,民众担忧,会否有更大的高潮在后面。

不过,海外分析人士认为,先舆论放风,可能是在中国将会出现了难以控制的疫情,让人们觉得这并不是中共的责任,而是病毒变得更加复杂了,有很多病毒在同时肆虐。可能就是当局为脱责在找理由吧。

仔细查阅3月10以来的中共公布的死亡病例,发现,基本都是中共官员、党员以及为中共站台的人。被中共誉为“改革先锋”、 被“追查国际”组织立案追查的山东潍坊市委前副书记王伯祥;中共上将、北京军区前司令员李来柱;中共党员、人民出版社原社长、总编辑薛德震;中共党员、西安交大原党委书记潘季;积极爱党拥党的名誉佛教协会会长释传印;中国共产党党员、药学专家、沈阳药科大学原校长毕开顺,沈阳药科大学又连发数份讣告,病亡者均为中共党员,包括原党委书记、副书记、校长,前二天,中央党校理论研究室原副主任杜光去世;曾宣称“跟着党走”的著名女中医张良英病亡……

在中共宣布要让中国人应阳尽阳的日子里,内部会议透露一天3700万人感染,10天感染1亿多人。这些人,年龄从20多到90多,有在职的、退休的,有在党政军岗位的领导,有企业、文化单位的头头,有科技界、医学界的专业人士……他们有个共同身份,就是党员,在一周多的日子里扎堆密集死亡。而中共,给出的死因是劳累死、猝死、癌症死、心脏死、呼吸道疾病死……就是遮遮掩掩、羞羞答答不肯说得中共病毒(也叫新冠)死,否则我党伟光正面子往哪放啊!

病毒似乎认识人,专门冲着党员去的,这是为什么呢?科学家、专家没有或者不敢查看分析,有的注意到了,哑口无言,目瞪口呆,茫然失措。人们陷入了恐惧中。

明慧网上,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理性》一文开示真机。“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分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不信你们看一看,目前最严重的那些国家,都是与邪党走的近的,人也是一样。”

仔细考察共党历史,从巴黎无产流氓造反时,就以马克思的毁灭毁灭,用暴力砸碎旧世界的《共产党宣言》为指导,对灿烂的欧州文明、巴黎的神雕神像进行砸毁,通过苏联列宁斯大林的大量屠杀运动后传入中国,从此,改造思想改造自然,通过无数次革命运动,与天斗与地斗地与人斗,杀中国人、毁中国文化,破坏中国环境,砸庙毁寺,把天地神佛踩在脚下,一直到1999年,迫害真、善、忍正信信仰者,大批活摘中国人器官,无论怎么劝也不改暴恶魔性。天地已不留它,而党员们在入党时发誓要为共党奋斗一生,要把生命献给它……自己的生命自己还愿,那党员不就是为中共陪葬了吗?古往今来,没有一个政教合一的党,要管控人的思想、社会文化、自然资源等人生存的一切,狠毒到威逼利诱骗恶暴毒地加入它要把命给它。

而且,令人无奈的是,所谓疫苗,不但无效,跟不上病毒变异,而且,会让人患上其它更严重的病。中共全国人大代表汪道文,在两会提出一项关于心肌炎的议案,他还承认,中共病毒疫苗能引起心肌炎,甚至“暴发性心肌炎”,中共疾控中心主任高福,在被当局免职前也曾公开承认,疫苗保护率不高。而在北京,全国几百户因打疫苗而染上白血病的家庭控告国务院,要求赔偿,却被打被抓……去年中共卫健委下发内部通知,要求各地严控涉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后罹患白血病”的人员,强调相关信息不得外泄。
可以说,从最初的隐瞒到封城,再到2月6日的突然全面放开,大量死亡的党官正是死于中共之祸害。
因此,退出中共党团队,作废毒誓,远离邪党,回复生命中正义、良知与善性,以求得平安健康,是党员们官员们迫在眉睫的首要之大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