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政府举行少数族裔社区媒体圆桌会议(组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03-24 0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市政厅与少数族裔和社区媒体举行圆桌会议(攝影:Martin)

市政厅与少数族裔和社区媒体举行圆桌会议(攝影:Martin)

 

【看中国2023年3月24日讯】2023年3月22日(星期三),纽约市第一副市长希娜-赖特(Sheena Wright)和市政府民族与社区媒体办公室执行主任何塞-巴约纳(JoséBayona)在市政厅与少数族裔和社区媒体举行了一次面对面的圆桌会议,共同讨论了亚当斯政府对整个纽约市妇女的支持以及与社区有关的话题。

市政厅与少数族裔和社区媒体举行圆桌会议(攝影:Martin)

市政厅与少数族裔和社区媒体举行圆桌会议(攝影:Martin)

希娜-赖特副市长回答了餐会媒体记者提出的问题,她首先在讲话中说:“我是负责卫生与公众服务的副市长,这这次圆桌会议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特别的演讲机会。今天参会的人员是社区媒体和政策实施的倡导者。保护妇女是我们所有人的责任,同时需要我们的共同努力,它是关系到整个城市的民众和家庭而要投入他们的时间和精力来使纽约市变得更强大、更安全和更公平。”

问:我的问题是女性的工作日是否可改为每周四天?

答:人们都需要做一些工作,你知道目前有人有五天工作,而有些人没有五天工作,但他们需要工作收入以保证好的生活。你如何能确保公平,因为那些在一定时间段内在特定地点亲自出现的人,也就是需要特定时间内工作的人,而其他没有地方工作的人,也可以得到得到一些好处(如社会福利)不一定需要这样工作,所以这或许是一个平衡。同时我想告诉你,我们正在搜寻所有数据并进行研究,研究其他城市以及其他国家正在做的此类事情。整个世界都在研究不同的工作在家里是行不通的。就像我之前对女性所说的那样,我认为这特别困难和具有挑战性,而且需要很多平衡,我真的觉得今年春天我们要像去年一样真正走出去。

所以我们在这个城市所做的是真正地试图看看所有的选择是什么。我们刚刚与DC 37签订了我们的第一份劳动合同,其中有很大比例的女性及其劳动力,该合同的条件之一是进行试点并研究不同的混合模型和工作,如我们所知这具有很大的挑战性。

市政厅与少数族裔和社区媒体举行圆桌会议(攝影:Martin)

市政厅与少数族裔和社区媒体举行圆桌会议(攝影:Julie)

问:我想知道政府在做什么来解决关于得不到住房而迁移的问题?只是想知道政府将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答:我和你说的一样,它是分层次的,是关于住房的问题。我们一直在研究数据和模式,对于你的许多朋友来说,他们搬回南方,他们的家乡是更负担得起的城市,更负担得起的城市,良好的学校系统,他们不必去他们确定的地方。你应更有信心。

市政厅与少数族裔和社区媒体举行圆桌会议(攝影:Martin)

市政厅与少数族裔和社区媒体举行圆桌会议(攝影:Julie)

问:如何解决妇女贫困问题?

答:这是又一个挑战,这也是你知道的。我们正在研究差异中的差异,并且有一些特定的事情正在继续推动和我们确实想要关注和解决的黑人社区妇女的贫困问题,并有一些真正的措施来扭转局势。但同样是亚裔,它实际上是贫困人口中增长最快的,所以它也是他们在这些差异中的差异,因为孟加拉社区的结果与中国社区不同,所以我们试图非常有意识和具体地说明我们是在那里做什么?所以我们的努力对此非常敏感,因为我们想要的是一个健康和强大的城市。我们希望每个人都拥有他们需要的东西,以便在城市中茁壮成长,我们看到有一些人正在脱离贫困并且贫困的人群正在减少,因为特定的挑战以及实际成长将改善和拥有的社区。

为了挑战,所以我们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所以我们有史以来第一次拥有市长的公平办公室。这实际上是非常具体地查看不同社区的数据。合作伙伴需要真正确保每个机构都拥有该数据,以便掌握跟多信息,加快促进纽约市的发展。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