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基督教学校爆枪击命案 6人死亡(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3-28 07: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3年3月27日,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一所私立基督教学校爆发枪击案,6人死亡,包括3名9岁儿童。(图片来源: Seth Herald/Getty Images)
2023年3月27日,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一所私立基督教学校爆发枪击案,6人死亡,包括3名9岁儿童。(图片来源: Seth Herald/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3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综合报导)3月27日上午约10点,一名手持两支突击步枪和一支手枪的男性变性人星期一在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一所私立基督教学校杀死了三名9岁学生和三名成年工作人员,警察将该人击毙,这是涉及一名男性变性人嫌犯的罕见大规模枪击事件。

圣约学校的暴力事件发生在一名28岁的白人枪手从侧门进入学校后。

纳什维尔大都会警察局表示,当地时间上午10:15左右接到了第一通报警电话,响应的警察进入学校听到从二楼传来的枪声,在二楼遇到“一名正在开枪的人”。当地时间上午10点27分。在与警察的枪战中,两名警察向枪手开火将其击毙。

当局正在努力查明其身份以及是否与学校有联系。NBC新闻援引三名了解此事的执法部门消息人士的话称,枪手是纳什维尔居民奥黛丽.黑尔(Audrey Hale)。

警察局长德雷克说,枪手之前可能是该校的一名学生,可能对之前不得不去该学校上学有怨恨。

据CNN报导,发生枪案的圣约学校是一所私立基督教学校,成立于2001年,是圣约长老会的一个事工。根据其网站,该校近年来平均招生人数约为200人,教授学前班至6年级。

德雷克说,枪手所持的两支枪可能是在纳什维尔当地合法获得。枪手事先绘制了圣约学校的详细地图,包括建筑物的入口点和详细说明“这一切将如何发生”。学校是枪手唯一瞄准的地点。警方还找到了一份他们正在审查的宣言。

警方称,被枪杀的三名学生均为9岁。警方确认他们为伊芙琳.迪克豪斯、哈莉.斯克鲁格斯和威廉.金尼。并确认丧生的三名成年人为61岁的辛西娅.皮克、60岁的凯瑟琳.库恩斯和61岁的迈克.希尔。

警方将在接下来的两天处理现场,并努力收集更多细节,警方还打算尽快发布视频。官员们表示,他们知道枪手的住址,并已采访了枪手的父亲。

根据枪支暴力档案馆(Gun Violence Archive)的数据,纳什维尔枪击案是2023年迄今为止美国发生的第129起大规模枪击事件。该档案馆将大规模枪击事件定义为至少有4人中枪,不包括枪手。

周一,拜登总统以纳什维尔枪击事件为由,再次敦促国会批准禁止攻击性武器的禁令。

“这令人心碎,是一个家庭最糟糕的噩梦,”拜登说,“我们必须采取更多措施来制止枪支暴力。它正在撕裂我们的社区,撕裂这个国家的灵魂。我们必须做更多的事情来保护我们的学校。我再次呼吁国会通过我的攻击性武器禁令。”

当地时间上午10点13分,警方接到了第一个报警电话。这所学校有大约200名学生,是圣约长老会的一部分,位于该市富裕的格林希尔斯社区。悲剧发生了大约14分钟。

警方发言人唐亚伦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当警察听到二楼传来枪声时,他们开始清理学校的第一层楼。

亚伦说,来自一个五人小组的两名警官开火回应,于上午10点27分开枪打死了嫌疑人。他说,枪击发生时没有警察在场或被派往学校,因为这是一所教会办学的学校。暴力项目的一份报告研究了1966年至2021年间发生的172起大规模枪击事件,发现只有四起是由女性实施的。在其中两个案例中,女性与男性合作。该次是男性变性人作案。

特勤局国家威胁评估中心在2021年发布了一份报告,分析了2006年至2018年间发生的67起针对学校的袭击事件。研究发现,只有5%的策划者是女性,而95%是男性。变性人作案人数没有被提及。

周一枪击事件发生后,其他学生手牵着手步行到安全地带,离开被警车包围的学校,前往附近的教堂与父母团聚。

“在一个悲惨的早晨,纳什维尔加入了可怕的、长长的社区名单,经历了一场学校枪击事件,”市长约翰库珀在推特上写道,“我的心与遇难者家属同在。我们整个城市都与你站在一起。”

WTVF电视台的记者汉娜.麦克唐纳在现场直播中说,在该校前台上班的岳母周一早上出去休息,回来时听到枪声。

纳什维尔的杀人事件发生在最近的其他学校枪击事件之后,包括去年在德克萨斯州尤瓦尔迪的一所小学发生的大屠杀;一年级学生在弗吉尼亚枪杀了他的老师;以及上周在丹佛发生的枪击事件,造成两名行政人员受伤。

第一夫人吉尔.拜登在该地区的一次活动中发表讲话时也谈到了枪击事件。“我们刚刚得知田纳西州发生了另一起枪击事件——一起学校枪击事件——我真的无话可说,”她说,“我们的孩子应该得到更好的。我们所有人与纳什维尔站在一起祈祷。”

共和党官员赞扬了急救人员的快速行动。

田纳西州共和党参议员比尔.哈格蒂在推特发表声明说:“圣约学校的悲惨消息令人震惊和心碎。我感谢执法人员和急救人员的英勇行动。我正在密切关注局势,我的办公室正在与当地官员联系,并向任何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帮助。”

共和党参议员布莱克本说,她“听到纳什维尔圣约学校枪击事件时心碎”,并补充说她准备以任何方式协助急救人员。田纳西州共和党众议员安迪奥格尔斯说:“作为三个孩子的父亲,我对这种毫无意义的暴力行为感到非常伤心。”

来自纳什维尔的民主党众议员鲍勃弗里曼也在美联社获得的一份声明中表达了哀悼。“我住在该学校的拐角处,经常路过它。我有朋友在那里既上教堂又上学。我过去也去过教堂。看到这一幕,我的心都碎了,”弗里曼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