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预言家 做梦来破案和预言(图)

发表:2023-04-15 06: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睡眠做梦(16:9)
朱瑟里诺他睡着睡着就学会别的语言了 。(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睡眠做梦来破案和预言

朱瑟里诺‧诺布雷加‧达‧卢兹(Jucelino Nóbrega da Luz),是巴西的一位奇人。他因为准确预言了土耳其大地震,红遍全网,粉丝一夜激增上百万。这位出生于1960年的梦境预言家,他自称从九岁就发觉自己有这些能力了。据说他通晓多国语言,他除了母语西班牙语,还会英语、波兰语、德语等数国语言,都能够读写流利。而他学习语言的这些高级技能的方式,竟然是通过睡觉。就是说,他睡着睡着就学会别的语言了 。

睡觉学习语言也只是他的一个长项,更重要的是,他通过睡眠做梦来破案和预言。

在朱瑟里诺最新的个人网站公开显示:在2023年2月16日朱瑟里诺预测了一位年轻的德国女孩失踪案,这起案件可以推溯到2007年5月当时发生的情况。不过,该案件还无法结案,所以他的预测有待后面的时间证实。

在2007年,朱瑟里诺又预言发生在巴西圣保罗市一起著名的谋杀案,引发了检察官与法官的对超自然现象破案的质疑和追查。但是,人们也开始对特异能力也产生更多的关注。

戴安娜前王妃的死亡事件的预言

最著名的是,朱瑟里诺在1997年发出一个具有预言与破案合并性质的预测,那就是英国戴安娜前王妃的死亡事件的预言。朱瑟里诺专门写信给戴安娜,说道:“我从上帝那里得到的讯息告知,有人恶意设计一场车祸,让您的生命处于危险之中。有七位天使告诉我,您会在此事故中丧生。此事故将在2000年之前发生。”朱瑟里诺还提到,撞车事故后,现场专家会将此事故当作一般性事故处理,而且无法寻找到事故阴谋可能存在的凶手。朱瑟里诺寄出警告信后五个月,就是1997年8月31日晚间,戴安娜乘坐汽车在法国巴黎的一个桥洞隧道发生撞车事故,戴安娜当场死亡。事后有人质疑该事故涉嫌政治阴谋。由于该事故无从调查下去,造成该事故的案件性质无法证实。这与朱瑟里诺的预言结果基本一致。

9月11日的恐怖攻击

朱瑟里诺还有许多预言成功的著名案例,其中包括在1989年10月29日预言了2001年9月11日在美国发生恐怖攻击。伊斯兰恐怖主义组织“基地”(Al Qaeda)在美国发动自杀式恐怖袭击,劫持民航客机撞击纽约世贸中心和华盛顿五角大楼,导致近三千人死亡,制造了震惊世界的“911”恐怖袭击事件。

朱瑟里诺说他的预知梦是自然而然流露出来的,不知不觉就感受到的,每天梦到的预知梦多少不固定,有时有三个,有时有九个,他不得不花三个小时以上的时间来整理这些梦的预知内容。不过,如果朱瑟里诺真的在梦里看到天使,那么朱瑟里诺会不会真的在和神沟通,或者是神给他的天赋能力呢?也许预言来自神的启示吧。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