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布UFO影像 不明物体不断纠缠雷霆二式攻击机(图)

作者:天玶整理 发表:2023-09-26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不明飞行物 战斗机 战机 621968875
无法摆脱UFO的战机。(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浩瀚无垠的宇宙中,存在着无数未解之谜,而其中一个最引人入胜的谜团,正是关于不明飞行物UFO)的议题。回顾八月,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公开了与不明飞行物(UFO)相关的十段影片以及长达389页的文件报告。

这次公开证据是在美国国会众议院今年7月召开听证会后的一次相对大规模的事件曝光。这些影片与报告公诸于世,引起政府与民间单位的一片哗然,也使人们对于国际安全产生关注。其中一段影片引起外媒极大注目,那是一段2013年4月拍摄于波多黎各阿瓜迪亚的影片,内容记录了一个不明飞行物体以极高速度飞过陆地后,在海中继续前进,完全没有减速,最终消失于海中。

神秘球状物

据英国《每日邮报》、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新闻网以及“新闻头条”等报导,这些影片和报告是根据“资讯自由法”的要求公开。影片中可见美国空军的A-10攻击机在空中被一个“神秘球状物”跟踪,这个球状物以一种奇特的“螺旋”飞行方式缠绕着A-10攻击机,不论机器如何的拐弯、加速,都无法摆脱这个球状物的纠缠。而在16x16超重型军用卡车附近,还有另一个不明球状物,同样表现出超越人类技术范畴的飞行能力,甚至可能远远超越我们已知的技术。

这些影片以及文件是在近期才引起关注,影片里的不明飞行物体在空中的古怪行为、战机被神秘球状物体骚扰和追踪,以及一颗漂浮球体在超重型军用卡车附近盘旋,一切让人匪夷所思。

五角大厦目前每个月平均收到50至100件UFO事件通报,这些报告来自世界各地,彰显了UFO现象的全球性。对于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公布的UFO影片及文件,前美国国防部情报部门官员克里斯·梅隆强调了其重要性,他认为这将有助于大众更深入地了解飞官们在全球遭遇的各种神秘现象。科学家探讨外星生命的观点

在UFO和外星人议题方面,科学家相信外星生命会透过携带自己的生态系统来殖民太空,并改造成他们适合居住的环境。这一独特观点来自印度班加罗尔基督大学天体物理研究所的拉加夫·纳拉辛哈、玛格丽塔·萨福诺娃和西瓦拉姆。他们一致认同一个文明可以扩展到拥有行星的系统中,甚至可以迁移整颗行星。

随着事件的曝光,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烈讨论。除了不明飞行现象(UAP)的爱好者感到惊讶之外,美国国防部前高级官员克里斯·麦伦更坦言,事实上类似的事件并不罕见,甚至覆盖范围遍及全球。对于国防部每个月都会收到近百份的报告,表明美国军方早已多次遭遇这些神秘事件,也认为这是一个必须认真面对的国家安全问题。在这个充满未解之谜的宇宙中,UFO现象仍然是一个值得深入研究和探讨的谜团,期盼在不久的将来,人类能揭开更多的宇宙秘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