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识破职场小人?面相学助你轻松识人(图)

作者:简少年 发表:2023-11-24 1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相风水师简少年提醒说,注意斜眼看眼神恶的人,因此人恐在背后策划不利他人的行动
看相风水师简少年提醒说,注意职场上斜眼看眼神恶的人,因此人恐在背后策划不利他人的行动。(图片来源:Pexels)

您是否曾在办公室遇到过让人头痛的人物,那种似乎总在幕后捣乱,给您造成困扰的“小人”?这正是简少年在时报出版的《简少年现代生活算命书》中所探讨的主题。在传统算命学中,经常听到关于“命中小人多”或“犯小人”的说法,甚至还有戴尾戒以防小人的观念。专业命理看相风水师简少年,将这一概念带入现代职场,试图解答一个问题:在今日的办公室环境中,到底什么样的人可以被定义为“小人”?

嘴薄眼神恶,说话苛薄小人

在识别潜在的“小人”时,首要留意的是那些嘴巴薄且眼神凶恶的人。通常,嘴薄的人言辞尖锐,容易伤人。若他们的眼神同样显示出凶恶,这不仅限于言语攻击,更可能意味着他们会背叛自己的承诺,言而无信。与这样的人合作,往往会导致最终的问题与冲突。

斜眼看眼神恶,心机重小人

警惕那些眼神凶恶且不直视他人的人。这里指的不是害羞型的,而是那些行为看似大方,却避免与人直接对视的人。这种行为往往透露出他们害怕自己的真实意图被洞察。这样的人可能习惯于隐藏秘密,若再加上凶恶的眼神,他们就更显得危险,因为这暗示着他们不仅隐藏自我,还可能在背后策划对他人不利的行动。然而,若有人从始至终都避免与你对视,看上去非常害羞,那他们很可能真的就是害羞,并不符合“小人”的特征。

脸不对称眼神恶,嫉妒型小人

当遇到眼神凶恶且脸部极端不对称的人时,这可能预示着他们内心的矛盾和潜在的极端行为。这样的不对称,如果不是由于中风或其他疾病引起,往往显示出一种深层的自我调解需求。尤其是单眼皮的人,他们可能会怀恨在心,并在关键时刻爆发。双眼皮的人则可能显得更难以相处,遇到这样的人时,最好避开。这些特征不仅关乎外貌,更是反映了深层心理状态和潜在行为模式,需在人际互动中多加注意。

无神眼神恶,失控型小人

识别小人的一个关键指标是其眼神的凶恶程度,尤其是那些眼神既恶劣又缺乏生气的人。这样的眼睛通常看起来混浊,缺乏清澈和灵性。这种人往往缺乏同理心,思想混乱,容易在冲动下做出残忍行为。因此,若你遇到眼神不仅凶恶且缺乏神采的人,要特别留心,因为他们可能不仅仅是小人,而是具有更严重恶行的人物。这种观察提醒我们在人际关系中要保持警觉,避免被这类人物所伤害。

蛇眼眼神恶,贪婪型小人

面相学中,那些喜欢抢夺他人之物的人,通常具有特定的面相特征:凶恶的眼神搭配异常突出的眼睛,这些眼睛类似于蛇的眼睛。这种面相的人往往极度贪婪,不择手段,同时非常擅长伪装自己,能够在不被察觉的情况下行事。因此,当你遇到有这样面相特征的人时,需要特别小心,以防被他们的行为所伤害。这提醒我们在人际交往中,要警惕那些可能隐藏不良动机的人。

反骨眼神恶,背叛型小人

所谓的反骨之相,是指那些性格极为自我且行事霸道的人,而具备这种面相的特征并不常见。首先,耳朵的形状要像三角形一样向外突出,且几乎没有耳轮,使得耳朵看起来几乎全是骨头。此外,腮骨突出,没有多余的肉,从背后看可以清楚地看到耳朵和腮骨的突出。这种面相在古代被认为是易于背叛他人的“背骨仔”,但背叛之说并非绝对,而是这样的人往往不受社会规范束缚,性格自我,行事不顾他人意愿,容易形成反骨的性格。

背后有靠,才有靠山防小人

在介绍了几种小人的特征后,我们再来谈谈如何防范小人。首先,拥有强大的靠山是防范小人的关键,因为小人通常会衡量机会成本,避开强势的对手。具体来说,在办公环境中,背靠墙壁可以减少小人的干扰。更理想的是,左右两侧都有墙壁作为支撑,这样不仅小人较少,还会吸引更多贵人。另外,如果你的背后是摆满玩偶的柜子,这可能意味着小人较多,因此建议清理这些玩偶以减少小人的影响。

至于办公室的理想风水位置,应该背后有靠、两侧有墙。背靠窗户的办公位置往往会令人工作不稳定、辛苦。最后,办公桌前景开阔,视野广阔,有助于思考更远大、更透彻,避免短视近利的问题。

盐灯可以化煞,净化磁场防小人

为了提升办公环境的能量与个人运势,建议在办公桌上摆放几种物品。首先,盐灯能净化磁场,改善你的气场。其次,木葫芦或铜葫芦也有类似效果,可以放在座位下或选择较小的款式,以避免吓到同事。葫芦需要有开口,以吸纳不良煞气。最后,如果希望改善人际关系,可以在桌上摆放新鲜花朵,并定期更换,这样可以增进人缘,并吸引更多好运。

公司长远目标,一窗之隔了然于心

分享一个评估办公室风水的小技巧:当面试时,注意办公室窗户的视野。如果窗外视野辽阔,表示该公司关注长期目标,对于新人和年轻员工有长远培养和发展的计划。这适合寻求长期职业发展的求职者。相反地,如果窗外视野受限,如直面另一栋大楼,则显示公司着重于短期目标和迅速行动。这种环境适合喜欢快节奏、立即投入工作并期望快速获得回报的人。这类公司通常较少官僚作风和办公室政治,适合追求即时成效和直接参与的工作风格。这个小技巧可以帮助你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选择适合的工作环境。

(本文节录:《简少年现代生活算命书:让神秘玄学轻松应用在日常生活之中》一书。文章经过删减)

责任编辑:初新 来源:时报出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