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前众多党官“立地倒” 未来警防人畜共染(图)

作者:梅山子 发表:2024-02-11 1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海祥大年二十九猝死在工作岗位
李海祥大年二十九猝死在工作岗位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过年本来是万象更新,寄予希望与美好的一年开端日。可是进入阳历新年来,中国大陆中共从国级到基层官员病死、染疫死出现了一个罕见特点:就是“立地倒”增多,特别是政法系统,在除夕前突然出现大量“朝病暮死”情景,中共有时也叫“猝死”。据澎湃新闻等陆媒报道,中共国每一分钟就有一个人猝死。按照这个比例,40天就有57600个猝死。不过,中共有时也把他们说成是心脏病死。

象副国级的政协原副主席张克辉、正军职将领郝治平、浙江原省委书记薛驹、中国证监会第二任主席周道炯、湖南省委原副书记孙载夫、海南省政协原副主席吴葵光、原电力工业部部长史大桢等14名新年来早些时候死去的不讲,统计发现,最近猝死主要表现在政法系统,特别是基层密集较明显,而且年龄呈现出年轻化特点。

2月8日,江苏南通海安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公安李海祥回到办公室后,突然于凌晨2点死亡,终年41岁。次日中共官宣为突发心源性猝死。

之前早些时候,中共公开称,四川遂宁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三大队大队长、一级警长吴洋突然死亡,终年42岁;昆明市公安局直属支队副支队长龙玉坤也在在工作期间突然死亡,终年47岁。中共称他们俩都为病死或突发疾病死,但什么疾病,怎么死,官方没有公开。还有稍早,原安徽省徽州地区公安处政治处副主任谢芹和37岁被称突然死亡的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公安局老厂派出所四级警长肖奎,陆媒报道称死因都是“疾病”死亡。

在李海祥猝死的网络视频留言区,陕西网民称,其所在公安局副局长早上突发心脏病死亡。四川网民也透露,先生与李海祥同龄,也是中共党员,也是在单位没命。内蒙古网民说,“这个没什么,我们单位在铁路工作的走了好几个了,很年轻,正常工作,又不敖夜。”

除了公安警察,军队、法院、检察院也有年轻的官员突然死去的。比如: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403厂厂长、享受副省(部)长级医疗待遇离休干部的姜喜同,原陕西省军区教导大队政委、咸阳军分区政治部副主任周道举(享受副省长级医疗待遇),原广东省汕头市中级法院纪检组长陈伟,安徽省安庆检察分院原检察长、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琪等等,他们都是党员,而且年纪较轻。

目前,中共国新冠疫情的变异毒株在很多地方依旧肆虐涌汹,传播力和免疫逃逸能力更强的Omicron变种JN.1,正发发展成优势流行株,北京出现20种传染病同传;江苏有女流感10天两肺全白;2月3日,一位自称“德才兼备水医生”在网上坡露说,江苏一天暴增5000例。浙江还惊悚地出现H3N2和H10N5混合病例。英国媒体曾引述苏格兰爱丁堡大学传染病流行病学教授伍尔豪斯(Mark Woolhouse)警告,有迹象表明一场大规模、新且致命的疾病即将爆发。由于专家还无法确认相关疾病为何,因此世界卫生组织(WHO)将这种可能由动物传染给人类,并引起广泛流行的未知病毒称为“X疾病”。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最近出席在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时,就“X疾病”发出警告:一种“未知”的病理现象可能导致“比新冠大流行还要高20倍的死亡率”。

这让人想到了古代预言书《五公经》对当下疫情的一段描述:“黄斑猛虎如家犬,昼夜巡门转,咬人咬猪羊,天下尽损伤”,“黄狗队队如家犬,夜夜巡门转,牛羊食尽化为尘,然后便伤人”。

这里的句子意思都是比较浅白,说这病毒啊,就象虎犬咬人一样,使人速死。而且,还伴随着动物也被感染死去,就是人畜间可以传染并且同样会死去。这正好与世卫的警告相对应上了。

过年本来是亲友团聚,享天伦之乐的美好日子,可在中共国,除夕前为什么有这么多政法系统的基层官员死去呢?网友称,这些基层的暴力机关人员,很多都承担着中共需要的所谓维稳任务,有时候他们的工作本身就是违反中共宪法的,特别叫他们去镇压一些讨薪、上访、正义律师、异己者等,抓、打、酷刑、甚至参与活摘大学生器官的犯罪行为,是一线迫害中国民众的直接执行者,长期被共党无神论洗脑,养成暴、恶、凶习性,人性变异,恶习不除,要跟共党走,生命难保。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曾经指出,疫情主要是针对共产党,以及那些盲从中共、维护中共、为中共卖命的人。疫情爆发之初,李洪志大师2020年3月在《理性》一文中明示:“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

李洪志大师也指出了世人如何在这场瘟疫中趋吉避凶:“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