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做战前部署;习可能出事!超级通货膨胀将爆发?(视频)

发表:2024-04-17 2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提要

三国峰会中共跳脚 美做战前部署 大杀器可直击上海

中国将爆发超级通货膨胀?习出事成最乐观结果

中共军工系清洗升级 高官不断落马、被撤 局势难稳

武汉再现血红色天空 中共和习近平处境凶险? 

伊朗袭以只是更大冲突前奏 美需遏制大乱源头

 

大家好,欢迎您收看国际新闻眼,我是美玲。

 

1.三国峰会中共跳脚 美做战前部署 大杀器可直击上海

中共对菲律宾的张牙舞爪大家都看的清楚,三国峰会后,中共再次跳脚,中菲船只对峙8小时,美国随即公布,已在吕宋岛部署射程可直达上海的导弹系统。有分析说,美国日前的举动是在下大棋,为或将发生的三战做“战前部署”。

今年4月11日,备受瞩目的美日菲三国峰会在白宫召开,三国领导人重申美国对日本和菲律宾的防务承诺。

资深媒体人何良懋日前接受《看中国》采访时说:“美日菲联合声明对中共在南中国海‘危险和破坏稳定’的行为表示严重关切,也对东中国海局势表示了严重关切。”该声明表明,从美日同盟和美菲同盟转变为美日菲同盟。“从东亚的北边即日本,一路到南边菲律宾,包括东海、台海、南海,将形成一道钢铁屏障和军事屏障,把第一岛链的核心位置台湾保住。”

何良懋认为,“这是第三次世界大战前的动员部署和战前部署。美国在下这盘大棋,预防中共发疯或突然的军事扩张企图,也预防中共利用民兵和海警船滋扰菲律宾或钓鱼岛。”

按照美日安保条约,美日将共同维持和发展武力来抵御武装侵略,也将一国遭到攻击认定为对另一国的危害。美菲在1951年签的共同防卫协定承诺说,对方本土或在太平洋辖区的岛屿领土、军队、公务船舶或飞机受到武力攻击时,双方将共同采取行动。

何良懋指出,中共现在如果攻击日本或是菲律宾,就等于在向美国宣战。

而且这次的美日峰会上还出现一个惊人之举,“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已从夏威夷搬到日本。”这表明驻日美军面对中共攻击时,不需要相隔千里外的夏威夷美军赶来动手,而是在日本的美军就可以直接动手了。对于这一惊人调动,何良懋认为,首先日本的时区和中国只相差一小时,在日美军可以和日本同时做出反应;其次,这体现出机动性;第三,协调日本、台湾、菲律宾、澳洲甚至印太联盟的印度,可在南海和东海第一时间掌握主动权。如果事态进一步恶化,英、法、德等欧盟国家也会派军队,而且英国航母“伊丽莎白女王号”已长期停泊在日本。英日早就是同盟了。

他说:“英日同盟、美日同盟、美菲同盟和台美同盟,美军现在也上台湾岛了。我认为现在是战前部署,一点都不夸张。”

面对美日菲三国在峰会上达成一致,中共又急又怒,12日峰会才结束,13日,中共驻菲律宾大使馆就告知菲律宾,如要对仁爱礁的驻军提供补给,必须先向中方通报,中方到现场核查并且全程监控,绝不接受菲方向仁爱礁运送建材。13日晚上,中共海警船在距菲律宾海岸大约只有35海里的海域,强行勒令菲律宾的1艘海洋研究船和1艘海岸防卫队护航船停船,中菲双方船只对峙长达8小时。

15日,美国太平洋陆军司令部宣布,已在菲律宾吕宋岛北部部署了名为“堤丰武器系统”的新式导弹发射系统,能发射“标准6型”防空导弹及“战斧”巡航导弹。据悉,菲律宾吕宋岛距离台湾南部大约250英里,美军这次在吕宋岛北部部署“堤丰”系统,火力半径不但能覆盖整个台湾海峡和吕宋海峡,还能直达上海和广州等中国重要沿海城市,以及在南海的各个军事基地。而且这也是“堤丰”系统第一次被部署在印太地区。

值得一提的是,“堤丰”配备的新型“标准6型”防空导弹射程可超过240公里,“战斧”巡航导弹能够打击2500公里以外的目标。所以说,美国对中共的心思十分清楚,在中共对菲律宾最新的一次欺压后不久,就宣布在菲国部署了这款射程可直达上海的大杀器,说明对中共的威慑已经摆到明面上来了。

2.中国将爆发超级通货膨胀?习出事成最乐观结果

中国经济的衰败是有目共睹的,但中共日前仍厚着脸皮发布一份亮眼的经济统计数据。有分析指出,中国或将出现苏联和东欧共产政权垮台前的超级通货膨胀,而最乐观的结果就是习近平出事。

4月16日,中共国家统计局对外宣布说,今年第一季度的GDP增速为5.3%,还大大超过《路透社》此前预期的4.6%,以及《彭博社》预期的4.7%。据悉,2023年第4季度,GDP增速为5.2%。

中国现今经济如何,其实从上到下,大家心里都十分清楚。对于中共的这一“讨喜”说法,有网友联想到习近平在今年两会上说出的新词嘲讽说,这大概就是中共统计局的“新质生产力”。

虽然这份数据十分亮眼,但在现实面前还是尽显苍白和打脸。

今年3月,中国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同比上升了0.1%,环比下降了1%;中国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同比下降了2.8%,而且已经连续18个月同比下降,环比下降了0.1%,也出现连续5个月环比下降。有分析认为,这说明中国的经济在生产和消费方面都出现了萧条萎缩。

而且中国的知识份子也敢于说真话扯掉中共的经济遮羞布了。4月14日的一场公开活动上,北京清华大学退休教授孙立平发言说,中国往日的大规模集中消费时代已经基本结束了,“现在经济正经历一个转折点,消费也同样进入了一个转折点”。

而中国各阶层都是什么样的处境呢?孙立平直言,现在“穷人消费不起,中产不敢消费,有钱人不知道消费什么”,整个中国社会的消费可能出现下沉趋势。

中国的经济恶化程度其实大家都看得见。早在今年2月,美国斯坦福大学中国经济制度研究中心资深研究员许成钢教授就对《不明白播客》做出分析说:中国因产能过剩、内需不足,正面对通缩危险,早晚会调转,然后出现超级通货膨胀,随之百姓的储蓄就会面临巨大风险,这就像苏联和东欧共产政权垮台前,都会突然出现超级通货膨胀的情况。

许成钢预测说,还有一个大的可能性即发生金融危机,从而引发包括中国的财政危机、经济危机和社会危机在内的全面危机。中国现在债台高筑,经济泡沫要破裂,就是人们常说的杠杆率过高。杠杆率过高,加上通货紧缩和严重的消费不足。而且中国大量的债都是抵押贷款。所有这些因素合在一起,已经给中国爆发金融危机准备好了条件。

他表示,对中国来说最乐观的就是发生1976年10月这样的事情,就是习近平出事。这可能是一个重大的冲击,也就是给中国一个机会。这个概率可能相当小,但不能排除。

1976年10月,中共内部发生了震惊中外的怀仁堂政变事件,此前的一个月,中共前党魁毛泽东去世,紧接着华国锋、叶剑英等人就抓捕了江青等“四人帮”成员。许成钢这里应该是暗指,中共高层会出现类似《推背图》“勇士后门入帝宫”这样的政变。

3.中共军工系清洗升级高官不断落马、被撤局势难稳

近日,中共军工系统高层落马和换人事件频发,清洗仍在发酵中。军队高层整肃不断纵横扩展。外界观察分析,腐败的共军要想在南海和台海抗衡美菲、美日等联盟,已是疯人说梦。

中共官媒日前报导,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文忠被调查,该公司的纪检监察组组长已换成原中共司法部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局局长何勇。4月12日一天内,中共航天科工集团董事长和中共兵器装备集团总经理也分别换人。中国电科董事、总经理、53岁的陈锡明代替袁洁任航天科工董事长、党组书记,张玉金代替兵器装备集团总经理陈国瑛任集团总经理。袁洁和陈国瑛去向不明。

中国电科与武装部队合作密切,生产各种高科技军事装备,包括预警雷达。此外,中国电科还设计无人机群以及导航和电子战系统。

中共骚扰台湾除了军舰战机外,也动用了无人机,两二天前,伊朗报复以色列发动无人机攻击,有许多证据显示,现场零部件残骸,无人机有中共供应链支持,专家们认为来自中共国的可能性大。而之前的以哈战争中,攻击以色列的无人机中,众多的证据也表明都来自于中共。

中共的无人机,很多就是如“中国电科”之类的军工企业生产的,可以说,军工企业生产的导航、电子战系统直接是用于中共战场战事上的。

海外媒体报导,中共唯一一家为军队所有部门(包括太空作战部门)提供服务的国内军工集团——中国电科的高管正在被反复调查。

有时政观察人士分析表示,已被撤消中共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资格的四个人加上在很可能会在未来三中全会上被逐出中央委员会的袁洁及袁国瑛六人,全都是火箭军窝案的同案犯;另外一批同案犯则已经在去年被罢免或被“辞去”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资格。这一切表明中共军中大规模清洗行动尚未结束。

军队高层腐败已沉疴积疾,军中地位不稳,习近平对各级大小军官不放心,军队局势难控。在如今南海和台海形势升温,美日美菲等宣布加强联盟的背景下,只能使中共向国际服软。

4.武汉再现血红色天空 中共和习近平处境凶险?

俗话说,事出反常必有妖,中国这几年奇异天象不断出现。日前,湖北武汉又突然出现红色天空的罕见现象。此前北京出现血红色天空时,有分析指出,这预示着中共高层处境凶险。

4月15日凌晨,一名武汉市民在下夜班后,走在江岸区香港路时,突然发现天空变成一片血红色,持续一小时,场面十分诡异。

此外,在中国的社交媒体上,也有多个武汉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武汉的天空是一片血红色。

有拍摄者说:“突然天空变成血红色,吓我一跳,人生第一次看到这种场景,坐标武汉儿童医院内科21楼拍摄。”

也有人表示:“我在儿童医院26楼也看到了。”

有网友表达内心的恐惧:“震撼的血红天空,让人毛骨悚然!”

唐朝道士李淳风在星占书《乙巳占》中写道:“赤气出天船中,不出一年有自立者。”“赤气漫漫血色者,流血之像。”“赤气覆日如血光,大旱,人民饥,赤地千里。”

也就是说,出现血红色的天空预示着战争、饥荒,也预示着政变,甚至会出现流血事件,即政权和国君民运岌岌可危。

2023年12月1日,北京也有多个地方罕见出现红色极光,天空是一片血红色。时评人杨宁曾撰文指出,血红色天空在中共的政治中心北京出现,中南海高层的处境已经是相当凶险了。

5.伊朗袭以只是更大冲突前奏 美需遏制大乱源头

4月15日,网友“艾森Essen”在X平台发文说,《恶棍联盟:伊朗对以色列的袭击只是一场更大规模冲突的前奏》,这篇大西洋月刊文章具有非凡的洞察力,一句话概括就是:美国的软弱无能是世界大乱的源头。

文章写道,伊朗近日对以色列的攻击代表一场持续多年的半秘密战争的转折点,也让人产生疑问,为什么伊朗现在的行动更公然、更不谨慎而且范围更广?深层答案是伊朗加入了与俄罗斯、中共和北朝鲜组成的联盟。

该联盟主要参与者越来越愿意针对乌克兰、以色列和菲律宾使用公开暴力,并威胁使用核武器。

美国和盟友必须考虑下一步的行动。因为伊朗和以色列的战役只是更大冲突中的前奏。比如,在1930年代中期,把意大利入侵阿比西尼亚、西班牙内战、德国重新占领莱茵兰和1937年日本侵华看作是一系列独特而又不相关的事件是一个错误。现在的美国领导人也想把他们遇到每一个挑战进行隔离处理:乌克兰战争、中共对南中国海的侵略以及中东冲突。

俄罗斯-中共-伊朗-北朝鲜联盟的目标就是要推翻美国主导的世界秩序,如果美国变得软弱无能,这个西方体系就会瓦解。

文章指出,如果有一个需要强大的美国用国家手段和军事力量支持的时刻,就是现在。直到美国认真对待了它需要保护和维持的世界秩序,因为这不仅让本国受益,而且也让其他人受益。

好的以上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感谢您的关注,我们明天见。

=====================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干净世界《看中国TV》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台湾、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