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釀舉世撻伐的一幕 哈馬斯綁架孩童關狗籠凌辱(圖)

發表:2023-10-09 1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上流傳出以色列孩童遭囚禁在籠子影片
網上流傳出以色列孩童遭囚禁在籠子影片。(圖片來源:X(前推特)

【看中国2023年10月9日讯】(看中國記者王君綜合報導)7日,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馬斯」(Hamas)向以色列發動大規模襲擊,並造成大量死傷,而以色列軍方也隨即派出戰機空襲了加薩走廊(Gaza Strip)。武裝團體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Palestinian Islamic Jihad)聲稱,自從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馬斯」襲擊以色列以來,此激進派系於加薩走廊已經綁架了超過30名以色列人為俘虜。

8日,以色列當局正式宣戰,並批准展開重大軍事行動,以報復「哈馬斯」的突襲行動。目前以色列與巴勒斯坦雙方死亡總人數已逾1100人,其中包括了據報至少700名罹難的以色列人,以及逾400人死於以色列空襲加薩行動,另外還有數千人受傷。

一名美國負責向眾議院委員會匯報的消息人士對CNN匿名披露,以色列靠近加薩邊界的襲擊中,已經造成4名美國人喪生了,而且死亡人數預計會再增加。白宮國安會的發言人也於8日證實,以色列事件已經釀成「幾名」美國公民的死亡,美以兩國官員保持聯繫中。

Heartbreaking!
These jews kids held Hostage by Hamas terr@rists,words cant describe the cruelty this reli gion has 💔#IsraelUnderAttack #Gaza #Israel #Palestine pic.twitter.com/9qhfBiBuSG

據以色列新消息報網站(Ynetnews)報導稱,有數十名以色列俘虜遭帶至加薩走廊,其中還包括許多婦女、兒童及老人。以色列國防軍(IDF)的發言人哈加里(Daniel Hagari)少將證實,有以色列士兵與平民被綁架。目前我無法說明具體的人數。在網上流傳的影片中,可以見5名孩童遭囚禁於狗籠內,他們的表情驚恐,且影片中還能聽見男子輕蔑笑聲。

根據路透社和安納杜魯新聞社(Anadolu Agency)報導指出,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的領導人納克哈拉(Ziad al-Nakhala)威脅稱,除非我們所有的囚犯獲釋了,否則並不會將這些俘虜遣返的。

黎巴嫩馬雅丁電視台(Al-Mayadeen)報導了納克哈拉的聲明。他說,這些俘虜包括了以色列士兵及屯墾者。該電台與黎巴嫩什葉派基本教義民兵組織真主黨(Hezbollah)關係密切。

7日,哈馬斯集團發動了「艾格撒洪水行動」(Operation Al-Aqsa Flood),除了發射火箭外還將以色列人劫為人質,且聲稱這是對於以色列襲擊艾格撒清真寺(Al Aqsa Mosque)及屯墾者暴力日增所作出的回應。而以色列軍隊也展開了「鐵劍行動」(Operation Iron Swords),而空襲加薩走廊進行報復。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矢言將會為本國「最黑暗的一天」復仇到底。以軍已經對加薩地區的住宅區、隧道、清真寺,以及哈馬斯官員住所發動空襲,並造成了400多人喪命,其中還包括20名兒童。

協助以色列 美福特號航艦打擊群正開往地中海

8日,有2名美國官員表示,國防部已經下令美國最新且最先進核子動力航空母艦福特號(USS Gerald R. Ford)打擊群航向東地中海,以做好協助以色列的準備。

根據美聯社報導,美方此次派出的航空母艦福特號,艦上搭載了5000名水兵和停放甲板上的戰機,將會與巡洋艦、驅逐艦成群航向東地中海,來作好回應任何情況的準備。另一方面,也阻斷哈馬斯獲得其他額外武器的可能,並在當地進行監控。

這次福特號航空母艦打擊群編隊,除了福特號航空母艦之外,還包括了巡洋艦諾曼第號(USS Normandy)、拉瑪紀號(USS Ramage)、卡尼號(USS Carney)、湯瑪斯.哈德納號(USS Thomas Hudner)和羅斯福號(USS Roosevelt)等驅逐艦。美軍亦將擴大部署於此區域的空軍F-35、F-15、F-16和A-10戰鬥機中隊。

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發布聲明表示,拜登政府將會火速來提供以色列國防軍額外裝備及彈藥與資源,第一批安全援助在8日出發,將於數天後抵達。

這是美國最先進的福特號第一次展開全面部署,這個打擊群是以美國維吉尼亞州諾福克海軍基地(Norfolk)為母港,此時已正在航向地中海的途中。白宮引述拜登的話表示,新一輪的軍事援助正在送往以色列途中,接下來的數天還會增加。

拜登已經與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進行聯繫了,並商討後續行動,以確保以色列的敵人受到足夠的嚇阻。

以色列政府第一次證實:已有逾百人遭哈馬斯俘虜 

據美媒ABC報導,以色列政府新聞辦公室在8日證實,已經至少有百名公民和士兵被遭哈馬斯武裝份子挾持。

以色列戰略事務部長德爾默(Ron Dermer)表示,遭到挾的人質之中還包括美國公民。

此前,哈馬斯也於8日稱,其武裝份子於加薩走廊挾持已經超過百人,其中包括了高階軍官。

除以色列公民之外,據信還有其他國籍人士遭俘擄。墨西哥的外交部長巴爾塞納(Alicia Barcena)也表示,2名公民可能被哈馬斯挾持;巴西當局也稱至少已經有3名公民在當地失蹤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