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招简易风水 化解孩子的意外之灾(组图)

作者:禾子整理 发表:2023-02-17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风水
风水对人的生活有影响。

社会上、校园里伤害儿童事件屡出不禁,家长们担心是必然的。古人从风水命理的角度上认为,在一个人的八字命理中,容易发生不幸或不利事件的命格,大多是七杀偏旺,身偏弱类型,或者是八字命格五行气场不平衡的。这类人可以多加强命中印气的增补,或可以多穿与喜用神相符颜色的衣服,快节奏的现代社会一般人不大理解这些。不过可以按照下面的几招简单风水布置来化解厄运:

一、佩戴自然的玉石

玉在中国文化中有避邪的作用,当一个人发生不幸时,往往是自己体内气场很衰时,所以佩带这个可以化解不利。据说玉能发出一种特殊的光泽,这种光泽在白天不易见到,夜晚则可照亮方园数尺之地,这种光泽是妖魔鬼怪最怕见到的,因此历代天子常持笏以示威严并保健康,平民庶民也喜欢佩戴玉器以求平安。

二、忌在家中西南方放置尖锐物或煞物

在家中西南方这个切不可放置尖锐物或煞物,否则,不但对孩子,对家庭成员都会起不利作用。此外,假如家居外面或办公室外面的西南方位有电线杆,厕所或是变压器、高塔等,都会对住宅内的人不好,化解的办法是,摆放一对龙龟对着此方位。

三、镜子过多主灾

家中的镜子过多,就代表了不利磁场的布置,需要做暗镜为好,另透明玻璃也可以当作是镜面,另外镜子过多主血光之灾。

四、居住地的右方很重要

在风水中,白虎方为凶方,主血光之灾等,所以要关注一下自己居住地的右方,是不是有凶像,或者自己家大门的右边是否正对着电梯,假如有的话,那这些都是对家居风水产生不利的地方。可以用八卦镜、罗盘、貔貅来镇邪。

五、葫芦解邪气


葫芦解邪气。(以上图片均来自: Adobe stock)

葫芦这种风水物最主要的特性就是化解不利事件或磁场,建议在家中放置葫芦或者在小孩书包上挂一个葫芦,材质不限,这样都能起到化解不利的作用。

六、及时避开家居外的煞气

打开窗户或大门,就可以看到病院、殡仪馆、坟场、庙宇、监狱、屠场、垃圾场、色情场所,或住家底下恰好是停车场之出入口,这都会产生一些不利宅中主人煞气,解决方法是在直面这些煞气的窗户或大门上,吊挂葫芦即可。

七、让孩子随身携带避邪物

家长不可能24小时都在孩子身边,所以建议配带吉祥物或书包里放避邪物为好。吉祥物建议配带玉的观音或佛或平安扣,避邪物可以放黑曜石水晶的龙龟或手链或貔貅等等。

风水或吉祥物可以强化孩子的平安运。另外家长还是要多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童心充满阳光、积极向上、善良温暖,才是最好的风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