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与主厨联手打造抗胃食道逆流食谱(组图)

作者:洁米‧考夫曼、乔丹‧斯特恩、马克‧鲍尔 发表:2023-03-11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草煎蛋卷与全麦吐司
香草煎蛋卷与全麦吐司。(图片来源:采实文化出版社提供)

按;当患者经历过胃酸逆流的痛苦,不受限制地享受食物成为了一种奢求。考夫曼与乔丹医师和鲍尔厨师联手打造低酸食谱,帮助患者实践低酸饮食计划,不再担心逆流症状反复发生。

香草煎蛋卷与全麦吐司

材料

·蛋4颗

·巴西里4枝(洗净、沥干、去茎、切成细末)

·龙蒿1枝(洗净、沥干、去茎、切成细末)

·百里香1枝(洗净、沥干、去茎、切成细末)

·白开水或脱脂酸奶油2茶匙

·奶油2茶匙

·盐(调味用)适量

作法

1、用叉子把两颗蛋搅拌均匀。(你将会做出两个小蛋卷,每个含有两颗蛋。)

2、将半量的白开水或脱脂酸奶油,以及香草和盐加到蛋液中。

3、以中火预热一个约20公分不沾锅。

4、放入1茶匙的奶油,煮至其发泡并转成浅褐色。

5、立刻将2倒入锅里。

6、让蛋液凝固几秒钟,然后把锅子自炉火上移开,一边用木勺或耐高温的橡胶刮刀搅拌。

7、把锅子放回炉火上,轻轻敲打锅子以去除气泡,调降温度。

8、使用不沾刮刀,从1/3的地方将蛋折至中线。

9、再从另一边1/3的地方折起,稍微在中线重叠,然后小心地翻转到盘子上。重复上述步骤煎好另一份蛋卷。

10、蛋卷可以刷上一点融化的奶油(也可以不刷)。

11、撒上一些香草,然后在盘子一边放上吐司。

鲑鱼佐迷迭香
鲑鱼佐迷迭香。(图片来源:采实文化出版社提供)

乔丹医生的快煮鲑鱼佐迷迭香

材料

·鲑鱼排4片(每片4盎司/113克)

·新鲜迷迭香4枝

·新鲜柠檬4片

·橄榄油1茶匙

作法

1、将每片鲑鱼排皮朝下放在一张足以包裹全部鲑鱼排的铝箔纸上。

2、将柠檬和迷迭香分别放在每片鲑鱼排上,再分别淋上1/4茶匙橄榄油。根据口味加盐调味。

3、将每片鲑鱼排用铝箔纸包裹起来,然后放入烤盘中,以350℉(约176℃)烘烤10至15分钟。

4、上菜:从烤箱中取出,打开铝箔纸,取出柠檬(不要挤在鲑鱼排上)和迷迭香。

5、搭配米饭和自己偏爱的清蒸蔬菜一起上桌。

主厨笔记

❖鲑鱼的准备时间约为5分钟。

❖紧紧包裹的铝箔纸可以确保鲑鱼排蒸熟。迷迭香(或你使用的其他香草植物)和柠檬片提供极佳的味道。

❖不把柠檬挤在鱼片上,可以避免它的酸度,却同时享受它的味道——特别是与鱼片一起蒸的柠檬皮的味道。

❖你也可以选择不淋橄榄油。

❖我通常会蒸芦笋、靑花菜或菠菜当作搭配的蔬菜。

蘑菇汤
蘑菇汤香浓可口,另外添加一大匙干蘑菇可以让口味重一些。(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新鲜蘑菇汤

材料

·蘑菇1磅/454克

·全脂牛奶0.5跨脱/473毫升

·鸡高汤0.5跨脱/473毫升

·月桂叶2片

·百里香3枝

·盐(调味用)适量

·帕玛森起司(磨碎)2茶匙

·平叶巴西里4支(去茎,切成细末并以厨房纸巾吸干水份)

·白面包(可去边)2片

作法

1、以冷水清洗蘑菇2~3次,直到用来清洗的水清澈为止(蘑菇里面通常会有沙子)。

2、将蘑菇的菇柄从下方切除约1公分,纵切两半,再切成非常薄的薄片。

3、在汤锅中倒入牛奶、鸡高汤、百里香和月桂叶,煮至沸腾。加入蘑菇,炖煮约40分钟。

4、取出百里香和月桂叶。使用果汁机以高速搅打至滑顺的稠度。

5、加盐调味,把汤盛入碗中,撒上磨碎的帕玛森起司和切碎的巴西里。

主厨笔记

❖淸洗蘑菇时不要直接倒掉碗里的水,因为一些尘土会再次附着到蘑菇上。淸洗蘑菇的最佳方法是使用两个碗,一个碗装满水,放入蘑菇,然后摇动。把蘑菇取出放入空碗。接着把第二个碗装满水,重复相同步骤,直到蘑菇洗净。

❖以果汁机高速搅打可以在不添加任何奶油或脂肪的情况下,使汤品呈天鹅绒般滑顺的口感。手持搅拌器也可以,但不会那么滑顺。

❖如果汤太稀,把一或两片白面包(去边)加入完成的汤品中混合。面包中的淀粉会使汤稍微浓稠一些。

❖如果你喜欢汤的口味更重,可以另外添加一大匙干蘑菇。

❖你也可以用嫩煎蘑菇片(用1大匙橄榄油或奶油将切片的蘑菇煎至焦糖化)来装饰这道汤。焦糖化(棕色)的蘑菇可以增添浓郁的土壤风味。

 

本文摘自采实文化出版社《胃食道逆流修复全书》,作者:洁米‧考夫曼(Jamie Koufman)、乔丹‧斯特恩(MD,Jordan Stern)、马克‧鲍尔(MD,Marc Bauer)。

来源:采实文化出版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