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兰遭曝欠债9.8亿 豪宅被接收(图)

发表:2023-03-20 17: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S前婆婆张兰遭曝欠债9.8亿,豪宅被接收。近日又被爆料旗下热卖的酸辣粉,使用的原料不全是其宣传的纯红薯粉,还添加摄取过量可能会影响智力的铵明矾,引起陆网热议。
大S前婆婆张兰遭曝欠债9.8亿,豪宅被接收。近日又被爆料旗下热卖的酸辣粉,使用的原料不全是其宣传的纯红薯粉,还添加摄取过量可能会影响智力的铵明矾,引起陆网热议。(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女艺人大S与富商汪小菲离婚后,前婆婆张兰频频在直播中爆料,发表各式言论引起话题,借此吸引观众的注意力,趁机带货,促销贩售自家食品品牌的商品,不久前才遭网友狠酸“靠消费前儿媳”捞钱,近日又传出被食安的负面风波缠身,被曝欠债9.8亿,豪宅已被接管。

根据大陆媒体报导,日前央视315晚会曝光了“麻六记”酸辣粉存在食品安全问题,又有媒体报导知名企业家张兰在海外欠下大笔债务,其名下纽约的豪宅被私募基金业者执行,先前设立的家庭信讬被“击穿”,卷入破产风波,种种信息迅速引起网友热议。

根据美国相关判决书所披露的信息,张兰在2019年与伦敦最大私募基金业者CVC的诉讼失败,判赔对方1.42亿美元及利息,折合约9.8亿人民币。经过法院判决,张兰名下所在纽约的一所豪宅已经归CVC所有。

与此同时,张兰早前设立的海某信讬也被“击穿”,CVC将成为张兰这笔财产的任命接管人。

报导指出,张兰早在几年前将品牌“俏江南”卖给CVC时,为了给儿子留下保障,因此设立了家庭信讬,并将最终受益人填写给了汪小菲及其子女,企图以此区隔财产。

然而,张兰在设立信讬时可能对法规的了解不够深入,虽然其信讬的受益人是汪小菲及子女,但因为她这笔资产的控制权过高,让CVC抓住把柄,导致这笔财产无法顺利保留给汪小菲及其子女,而是被用来偿还积欠CVC的债务。

有网友爆料称,早在去年11月,张兰和汪小菲就收到了法院的判决书,那段时间正是汪小菲和大S的离婚风波尖头上,也是网上隔空“骂战”的顶峰,张兰当然借此大开直播,以此炒话题,吸引可观的流量,带货变现赚钱,迅速积累财富。如今网友才恍然大悟,张兰之所以如此“活跃”于直播,都是为了清偿债务。

屋漏偏逢连夜雨,张兰、汪小菲母子所开的餐饮品牌“麻六记”,先前才卷入破产风波,最近又被爆料旗下热卖的酸辣粉,使用的原料不全是其宣传的纯红薯粉,还添加摄取过量可能会影响智力的铵明矾,引起陆网热议。

据《中国食品安全报》报导,10款热销的酸辣粉品牌接受检验,其中包含麻六记在内有3种品牌的酸辣粉不是全用红薯粉做的,却对外以红薯粉为卖点,宣称是正宗、地道酸辣粉,其他成分则含糊带过。

不仅如此,包含麻六记在内的3品牌酸辣粉原料中,都被检验出含有可增加光泽和弹性的铵明矾(硫酸铝铵),据了解,该添加物容易在人体内堆积,若摄取过量恐会影响铁、钙等成分的吸收,导致骨质疏松、贫血和干扰神经细胞的发育,最令人担心的是,铵明矾(硫酸铝铵)若在大脑中沉积,易引发老年痴呆、记忆力减退、智力下降等情况。

讽刺的是,张兰还在直播中不断保证自家的酸辣粉品质优良,甚至还以此攻击其他商家透过贴标签的方式,不顾消费者权益赚快钱,这次报导出炉,张兰已是被狠很的打脸,网友忍不住调侃说:“那只能说张兰没少吃”、“感觉避重就轻,应该查封毁掉”、“会不会又说这是大s买的假报告”。还有大陆网友直接了当的晒出了直播的截图,很狠打脸张兰的谎话连篇。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