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善如登 从恶如崩 不让共产党窃笑(图)

作者:马来启 发表:2023-04-20 2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交警在天安門廣場站崗
几乎所有人都被物质欲望和感官享乐征服的时候,有谁知道,共产党正在窃笑:“看,那个傻瓜,正在走向我安排的死亡倒计时。”(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Lintao Zhang)

连日来,中共国不断出现各类天灾人祸,特别是人祸事件中,集体死亡的恶性事件让人触目惊心。4月19日,山东泗水县两辆大货车相撞,一辆货车车头瞬间解体,车身冲出去很远,多名路人被撞倒。事故造成7死10伤。同一天,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区北门外东侧人行道上,一男子持刀无差别砍人,致无辜路人7人死伤。

4月18日中午,北京市丰台区长峰医院失火,官方通报已致29人死亡,但是民间认为数字大有水份,震惊中国舆论。同一天,重庆万州音乐广场发生一起轿车冲撞大排档就餐人群事件,导致多人受伤。

4月17日,浙江省金华市一厂房起火,截至18日4时许,已发现遇难人员11名……

当然以上这些死亡还仅仅是冰山一角。这些案件不是经济下滑,管理和物业建设有漏,就是官逼民反,或者是对前绝望、心理失衡进行社会报复,当然,还有一种可能,是失业生活被逼入绝境自杀。中国人历来好死不如赖活,不到无路可走是绝不会走上这样的路。活而无乐,死又何惧?

透析这些案件,发现一个恐怖事实,就是很多人是无差别杀人,就是不管认识不认识,不管男女老少富贵穷贱,只要在杀人者范围内,见到就杀,因此,很多无辜群众一分钟前还是欢歌笑语,一分钟之后就与世隔绝,留下亲友一地痛哭。

这些,都是人祸,比疫情、沙尘暴、泥石流等天灾更让人恐怖、绝望。因为每个人不知道自己身边就埋着随时爆炸的地雷。

在中共国,官吏黑暗腐败,社会被搞成末日情景,很多人本来不乏爱心和理想,也曾想积极生活,爱待他人。但在黑暗龌龊的现实面前不得不把善念抛得精光。他们中的很多人在理想幻灭和心灰意冷之时要么向中共低头,纵欲和堕落,转向同流合污,但当山穷水境时,就知道现实与他们希望的完不同,他们转而把恨大仇深发泄在社会上。从这个意义上说,共产党既利用了人的贪婪和欲望,让有尊严和善念的人变成魔鬼,最终毁灭了人。

以恨为情感基础的共党,以恨治人,它的可怕之处在于,它自己是有神论,却用无神论欺骗世人,用欲望与仇恨怂恿世人。它从杀起家,靠骗扩张,以斗搅乱天下,最后用人心灵的邪变达到其邪恶至极的终极目的——毁灭人。中国的年轻人不需要相信其“思想或主义”,不用知道“伟光正”具体做了什么,仍然可以相信它并被它俘虏,会按照它给设定的路走向毁灭。这是因为全体性的人群和自然环境、社会环境与文化道德败坏之后,必然有一部分思想符合共产思想,那么共产党就可以让他疯狂。比说有人相信了无神论,相信了人死后一了百了,没有因果报应,还是吃喝玩乐实在,那么,他就不会珍惜自己和别人的生命,就敢与他人共毁。反正人就是肉身一堆,死了就是一些化学与物理物质而已。

正信,会让人有自我对欲望与邪念的约束,只需要一个坚定的正念,反神、排神却可能出于一千个不同的邪念。俗话说,从善如登,从恶如崩。道德滑下来的人顺水推舟,每一次向欲望和懦弱妥协,都会使人滑向邪魔的掌控,直到有一天难以自拔,甚至深陷险境仍然冥然不觉。这难道不是很多中国人今天的处境吗?

在几乎所有人都被物质欲望和感官享乐征服的时候,有谁知道,共党正在窃笑:“看,那个傻瓜,正在走向我安排的死亡倒计时。”

进入2023年以来中国社会安全严重恶化恶性案件频传:

4月8日晚,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野王村附近,一男子驾车在马路上随意撞人。当地公安发通报称事故导致3人死亡7人受伤。4月7日大连宝马车冲撞行人造成5死9伤。同天,江苏常熟市发生一起私家车恶意撞人事故。据传是当地一家医院党官升职遇阻报复副院长所致,两人死亡。也是那天,重庆彭水县一村民持刀杀死4村官后服毒自杀。4月4日,四位年轻人相约在张家界玻璃桥自杀,4月2日,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万达广场,一辆轿车冲上步行街,6人受伤。3月31日深夜,河北邯郸有人不但驾车随意冲撞路人,沿途还引爆疑似手雷的爆裂物,导致多人倒地。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