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万空降兵杀向台湾”中国学者狂言攻台方案(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6-08 15: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学者 李毅
中国学者李毅谈其攻台方案。(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6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曾声称“武力攻打台湾中国死1.4亿人口是小菜一碟”的中国学者李毅再发“立刻杀向全台湾”的狂言,“有多少万的空降兵全部往下降”,就拿台湾做练习。此言论引发争议。

6月8日推特帐户“习噗噗阉割者”发推文说,“李毅这个老神经病,又发疯了!竟然想派兵在阳明山、台中、台南降落?姑且不论你的飞机会被击落、台湾整个岛都有驻兵。北竹联、南吉庆、台中到处是庆记,难道这老头不知道?”视频中,李毅称,空降兵组建70年了一天仗也没打过,”还不赶快趁这时候全部练个兵,就拿台湾做练习“。

李毅称,各路空降兵分别降到阳明山、台中平原、台南平原,然后要给强大的空降兵兵团支援,所有陆海空指挥系统进行远程指挥和支援,给3个空降兵集团配齐,让它们机降,“有多少万的空降兵全部往下降”,这6个兵团的兵力和火力配置,“都要达到足以独立解放全台湾,这就是李毅攻台方案的思想”。

李毅还称,这6个兵团都是主攻兵团,不分主次,每一个都要强大到攻击整个台湾。攻击台湾比预计兵力要大6倍,“真正做到杀鸡用牛刀”。要明确授权这6个兵团,每一个兵团都有义务在解决当面之敌后,抓紧帮助友邻还在战斗中的兵团,迅速解放全台湾。打下去后要“立刻杀向全台湾”,直到会师为止。

中国学者李毅一向主张武统台湾,他曾在2019年被台湾政府驱逐出境。作为中国社会学家的李毅可谓是著名的“狠人”,在他嘴里说出的话完全可体现出他对生命的蔑视,尤其是中国同胞的生命。

6月1日有视频显示,李毅声称,统一台湾究竟要牺牲多少性命,目前仍不清楚。他强调,美国内战打3年死了73万人,伤亡人数估计到达300万,因此如果中共统一台湾,“死1亿4千万的话,这是个常态,一点都不多”,且“在人类历史上根本就是小菜一碟”。李毅扬言,“我想大陆14亿人,应该有一些人,已经做好了准备,死上1亿4或者7000万的准备,或者只要稍加教育,这些(中国)年轻人都会同意,为了统一台湾,中国死上1亿4或者7000万。”

2020年底针对新冠(COVID-19)疫情爆发,李毅也大放厥词,“中国因新冠死了4000人,跟美国一比,等于没死人。”

针对李毅宣扬的最新“攻台方案”,居住在乌克兰的北京人王吉贤留言,“又丢人现眼了……哎。跟看大傻子似的……反正俄国解放军空降兵在打仗第一周的时候连同装备全部落地成盒了。”

不少网民嘲讽道,“这货没当过一天兵,没念过一天军校。指挥水平比卢卡申科还差一截,就迫不及待开始喷粪”“这样的人在中国多一点,我台湾国高枕无忧”“我看这个人有够天真,非常的愚笨,唬烂没天分,呆滞的眼神掰的天真,夸大的愚蠢,只等看他被喷”。

有网民反感道,“他只想让百姓的儿女去当炮灰”“把他家九族内的青壮人口先空投”“为什么…他这么希望中国人来送死?”“这个反人类的恶畜语义就是鼓励年轻人送死,典型的反人类的恶魔!”

“自由圣火”网友说,“那次它到台湾搞政战,台湾仁慈的让这个老东西回国了,也没有判它,本来想它能够感恩,迷途知返,结果它变本加厉的伤害自己的恩人,这种白眼狼在中国还有多少?非蠢既坏!都晾出来吧,以便于今后抓捕你们费劲!”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