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蛋料理:鸡蛋三明治(组图)

作者:斯玟 发表:2023-04-24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鸡蛋三明治
随着不同的烹调方式,鸡蛋为三明治呈现不同的创意与美味。

三明治的绝佳食材,随着不同的烹调方式,鸡呈现不同的外观与口感,为三明治呈现不同的创意与美味。

鸡蛋沙拉三明治

鸡蛋沙拉三明治
烤得酥脆的吐司面包和冰凉的鸡蛋沙拉,冰热搭配的口感很爽口。

鸡蛋入菜,有许多美味的鸡蛋沙拉料理,沙拉滑顺的口感,很适合搭配吐司或法国面包,做成适合自家的三明治。

食材

吐司面包适量。

鸡蛋沙拉材料:鸡蛋3个、美乃滋、盐、迷迭香微量。

作法

1、水煮蛋:鸡蛋下冷水,水淹过蛋,下1小匙盐(如果蛋壳裂开、蛋白流了出来,盐也有凝固蛋白质的作用,可以减少流出的蛋白);大火煮滚,转小火煮4分钟,至蛋黄完全熟透。

2、蛋白切丁;蛋黄加美乃滋、盐、香菜碎,搅拌均匀,再和蛋白丁拌匀,即可送冷藏,冰1小时入味。

3、吐司烤金黄,夹入鸡蛋沙拉即可上菜。

美味秘诀:鸡蛋沙拉可变化风味。

玉子烧三明治

这道鸡蛋三明治,常见于日本的餐厅,传统的玉子烧成为了三明治的馅料,面包和鸡蛋的柔软口感很协调,值得品味。

食材

吐司面包适量、鸡蛋4个。

设备:玉子烧锅。

材料A:牛奶50c.c.、白砂糖1小匙及盐少量。

作法

1、将鸡蛋搅打均匀,加入材料A拌匀。

2、于玉子烧锅中擦抹一层橄榄油,倒入少量蛋液铺满锅面,以小火油煎至蛋液凝固。

3、将凝固的蛋卷折起来,在空白锅面上重复作法2,至蛋液使用完毕,卷折完成玉子烧。

4、于吐司内侧涂抹适量的美乃滋,再摆放玉子烧,并切成适量大小即完成。

美味秘诀:玉子烧厚度可随喜好调配。

太阳蛋三明治

太阳蛋三明治
太阳蛋三明治撒上胡椒盐,平凡却非常美味,历久弥新的蛋料理。

鸡蛋的可塑性很高,太阳蛋是最简单也最能引人垂涎的外型之一,只要夹入面包,洒点儿黑胡椒盐提味就很美味。

食材

吐司面包1片、鸡蛋1个。

抹酱:牛油果肉1/2杯、柠檬汁1大匙、坚果碎粒1大匙、盐适量,搅拌均匀。

调料:盐、黑胡椒、白芝麻适量。

作法

1、太阳蛋:平底锅用中火预热至少3分钟,下油,油烧热才下鸡蛋;用锅盖盖住平底锅,用小火煎让蛋白凝固,不需要额外给蛋白抹油。

2、吐司烤酥脆,依序放抹酱、太阳蛋、洒调料即可。

3、煎蛋漂亮秘诀:将鸡蛋敲入小容器中,慢慢地将鸡蛋倒入平底锅中,有助于蛋黄在蛋清的中心定型。

欧姆蛋三明治

欧姆蛋三明治
馅料浓郁的欧姆蛋,适合搭配富有口感的法国面包,吃起来滋味丰富,口感协调。

欧姆蛋的变化就更多了,各国各地区都有自己饮食文化中的欧姆蛋,不妨试试看各种欧姆蛋,变化三明治的风景。

食材

法国面包1根、鸡蛋3个。

配料:洋葱细丁50g、土豆细丁100g、起司粉1大匙、奶油1/2大匙。

调料:盐、黑胡椒适量。

作法

1、蛋全部打散,加入配料和调料,搅拌均匀。

2、平底锅用中火预热至少3分钟,下油,油烧热才下鸡蛋;用锅盖盖住平底锅,用小火煎烘烤欧姆蛋至两面金黄。

3、法国面包剖切开,欧姆蛋切适合大小,放在两片面包之间即可。

美味秘诀:欧姆蛋的口感因选择嫩口或扎实,而调整小火加热的时间。

来源:看中国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